阿若米

一位奇葩文手😏隨緣更新

凌晨2點
        
         
      
天、我神隱非常久的一段時間,我在此鄭重道歉😔
        
這段時間我一直在追動漫+玩RPG+看同人文
        
簡直是各種荒廢
       
真是非常不好意思
         
.......
        
而這篇文呢,其實沒有什麼魔王組的元素在
       
更多的是我想描述一件更現實更悲慘的事實(不是刻意要掰成be的!),就當番外唄!
        
所以我就不加Tag了
        
如果讓人不舒服我先抱歉一下
         
另外,這篇文純粹是我的腦洞,不代表任何立場也不代表我對魔王組的想法
          
那麼、以上!
        
      
       
         
         
備註:
          
           
(1)我根本不知道我在寫啥東西啊!
           
(2)主角誰應該很好猜,長得像有部分原因是Envi想紀念傻蛋,至於眼睛是自己選的
       
(3)會叫他兒子有另一部分就是因為Satanick其實就是參與的研究人員之一,只是過世後計劃整整晚了50年才成功
        
(4)世界觀有個小設定,其實人類是很排斥AI,所以前篇的研究所事故是蓄意攻擊,而就算如此最後仍是成功了。因此'nick'格外感嘆
          
(5)西方國家參加喪禮會配戴一朵小白花
        
(6)對不起!我毀了這篇文!
        
(7)'nick'和Ivlis度過了美好的50年,這段時間他們是幸福的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