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若米

一位奇葩文手😏
兼職灣家大學生
以及中重度動漫宅&RPG迷!😍
專碼海囚系列(特別是魔王組!)

本命番:銀魂、七大罪、MHA、文豪野犬、左門君是召喚術士、白雪愛麗絲、APH、Charlotte、RWBY、CCS、SVTFOE、刀語、YOI、動物好友、寶石之國、來自深淵、spirit finger

本命RPG:海底囚人系列、殺戮天使、Ib、Undertale、返校、(音遊Deemo、Lanota、Cytus2)、獄都事變、去月球、被虐的諾艾爾

【魔王組】仲夏的故事 [下]

海囚最近更新的“buri貓之歌”真的好可愛啊、感覺連第一張那顆橢圓都散發濃濃萌氣息❤❤❤想起小時候的大嘴鳥之歌~
           
好想也來碼篇貓相關的文😍
          
好了都是廢話,下篇我到最後已經有點想到什麼打什麼了,邏輯嚴重欠缺,就我而言相當失望
          
結果到最後還是沒處理好有關動心的問題......
          
《人物屬於海囚,OOC屬於我》
            
以上!!
         
         
           
           
          
           
       
“所以你們最後到底怎樣了?”,Igls的聲音不必開擴音也能讓小小的寢室彷彿出現回音效果,Ivlin只好拿遠手機回答道,“後來他送我回宿舍門口,之後就沒了”
        
“他沒有對你毛手毛腳的?還是說了什麼鄙視女性的話?還是威脅利誘恐嚇你!”
         
“沒有,不過後來氣氛一直很怪......”
         
“.........是嗎、總之Ivlin妳沒事就好,以後要小心點哦”
          
“我知道....那我先掛了,嗯,晚安”
           
            
呼--。任憑濕答答的長髮碰上床單,Ivlin翻了個身點開剛才傳來的圖片檔....
      
         
皎潔月色於裙擺映上一層瑩亮薄紗,在空氣中閃爍微弱光輝,背景搭上營火的星星火光,兩人的手臂相互交疊,漫天星海下以風吹為樂緩緩起舞,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陰影掩蓋了兩人此刻的表情.....
            
一張專業水準的完美合照,Ivlin關上了螢幕
          
          
              
-------------
           
          
           
“老師必須說,這是我教書那麼久見到最完美的一份仲夏節報告了!裡面對於文化歷史和習俗條條分明一目瞭然,你們真的是太棒了,特別是最後附錄的照片也非常讓人印象深刻!老師會給你們99分的成績!”
         
台上溟海講得激昂興奮,台下Ivlin一如往常專注寫筆記,反倒Satanick反常的沒有吐槽溟海為什麼不給100滿分,也沒繼續痴漢凝視Ivlin,只是安靜的看向手機螢幕
         
             
“.....那麼我們就接著翻開講義、記得後天就要驗收考了,同樣也佔50%比重,雖然你們也只需要考個20分左右就pass了,但還是要專心上課哦!.....哎呀同學你終於帶講義來了,在上課倒數第二天”
          
看著Satanick面無表情把厚重講義啪的摔上桌面,整個過程視線不離開手機半秒,溟海不禁感嘆如今世風日下,年輕人沈迷網路balabala、吃飯都能吃到鼻子裡面去balabala、自己閨女同樣也走火入魔的盯著手機日夜期待鯊魚男友的短信balabala
         
           
在場唯一的活人Ivlin只好默默拿出下學期課本開始自修
        
        
         
             
             
“你這是怎麼搞的?”,暑假是很漫長的,甚至閒到簡直懷疑人生,因此,為了不讓自己開學後無法順利回復學生身份,到處走走逛逛最後又二度經過莊園的Idate眉毛一挑,毫不猶豫的踢開大門打算找找同桌嘲笑嘲笑回味下高中的滋味,沒料到爽炫大少爺失蹤了,只剩下一個程滿失落失戀失意的落魄少年
        
         
“走開,Idate,本大爺現在沒心情跟你混”,落魄少年大字型俯臥沾滿零食屑的地毯,語氣敷衍欠揍,神情卻專注複雜,此刻雙眼只能容下手機....準確來說是手機保屏
          
“.....那啥?”
         
“合照...吧”
           
          
啊廢話我眼睛又不是瞎的。Idate損形象大大翻了個白眼,“那女的不是轉學生嗎、你怎麼勾搭上人家了”
         
“不.....啊、也......Idate”
         
“蛤?”
          
          
“我......”,Satanick艱難地嘖嘖舌,臉上浮現難得一見的窘迫,“我仲夏節回來後在紙箱想了一整天!後來才越來越覺得不對勁.......你知道,本大爺一直不是咳咳.......很認真的談感情,雖然都是些不錯的啊總之本大爺自Vic後啊啊......反正雖然有想過但沒料到會、因為這麼久過去了啊!結果真的再次出現這種熟悉的感覺!但是現在就發生了!它真的發生了!!不太可能但就真發生了!Idate、你說該怎麼辦!我現在完全不敢面對她啊!這是因為本大爺太久沒戀愛所以開始隨便套人了!?還是是真的真的啊?”
       
            
“你說什麼我一句也不懂也不想懂”,Idate全程眼神死看著同桌從客廳一頭滾向另一頭,順便翻出手機看了眼天氣預報,“不過通常不確定答案,大多人都會直接翻解答或是問出題的”
           
“.......”,請問這話有什麼意義啊。Idate聳聳肩拍了拍眼角抽搐的Satanick,“你自己好好想吧,我要先回老家了,剛才說明後下大雨”
          
“.......”,所以你到底來幹嘛的啊!
       
          
            
------------------
           
         
            
結果Idate大概就是來通知有大雨特報的,望向陰沈沈烏雲密佈的超特大暴雨,再看向家裡全莫名折了折破了破的雨傘堆,Satanick深深吸一大口氣,在這暑修的最後一天衝向了狂風暴雨中,以至於等到了淹水成災的舊校舍時,自己濕得比泡水的木桌椅還濕
            
           
“真糟糕啊”,捲起襯衫袖忙著搬教學用具的溟海苦惱道,“沒想到水都淹進1樓,看來只好先延後考試了,Satanick、Ivlin,能麻煩你們先上4樓拿老師放在那的公文袋嗎?我得先去看下這裡的排水溝”
         
“嗯”,Ivlin點點頭就直接走上濕滑樓梯,由於怕漏電疑慮都沒開任何一盞燈,再加上窗外一點陽光也不見,以各種鬧鬼事件聞名的舊校舍此刻讓人簡直毛骨悚然
       
          
Satanick和Ivlin手緊貼牆壁緩緩前進,不發一語
          
這樣詭譎氣氛一直到Ivlin走進406教室拿出了淺褐色牛皮公文袋仍是未有變化
         
“.......”
         
“.......”
          
“.....Satan--!?!?”
          
          
滋----碰--!!!!
      
        
前一聲的'滋----'是Satanick正往下走第一階,滿腦子都是“要怎麼辦本大爺接下來要用什麼態度什麼方式人家呀告白等等都還沒確定是不是真的喜歡的說啊啊好煩哦這樣下去都要OOC了本大爺可不是這樣的人設啊混蛋!!”,結果突然被Ivlin的“Satan--”給嚇了一大跳,一個沒踩穩,布鞋和階梯摩擦發出滋滋聲
           
後一聲的'碰--!!!!'是在Satanick即將以最沒形象最慘不忍睹的姿勢跌個四腳朝天前半秒,Ivlin手急眼快地拉著眼前人的衣領往後拉,最後用第二沒形象的姿勢屁股落地的聲音
       
           
“咳咳咳咳、咳....好痛.....”,Satanick跪地咳了半天,白皙細頸上出現一條略顯驚悚的深紅勒痕,嚇得Ivlin只能不知所措的急忙道歉
       
“抱歉你沒事吧、看你要往前跌了我只好拉你領子了....”
           
手忙腳亂的解開對方衣服上的鈕扣查看傷勢,Ivlin完全沒發現兩人極其曖昧的坐姿,自己還像是正將小臉往對方肩頸鑽,鼻息全噴上被拉開大半的胸膛上
           
        
“.......好險、應該只好有點瘀青而已,等等我去拿冰塊你......你吐血了!?”
          
“啊?”,Satanick後知後覺的摸上嘴角,手掌上一片鮮紅,“哦、大概剛才咬到舌頭了”
        
“........”
          
“啊,Satanick、Ivlin,你們在做什麼.....”
         
          
走上4樓的溟海看到眼前的一幕微微張嘴,三人僵持了好一會。為什麼我的學生一個嘴角流血脖上有勒痕另一個半跪在地手上攥緊對方衣領,我是目睹了什麼兇殺現場嗎!?溟海緩慢的、安靜的、悄悄的倒著走下樓......
        
“........”
         
       
         
-------------------
      
        
         
“Idate!”,開學第一天,Idate剛踏進2年S班半步就被同桌給拖到了教室角落的窗戶,往下一看還有許許多多的學生陸續往新校舍前進
      
“本大爺後來想了一整個暑假!整整一暑假每天都在想這件事情!甚至是連滿床兔子都沒有幫助!就是只躺在床上想這件事!後來一直到隔壁的小學生Envi打電話叫我前女友Lil過來臭罵我一頓但那不是重點!重要是本大爺確實想通了!還又去給學院附近地下道裡傳說中的4545占卜師給算過了!沒錯!我承認了!我喜歡上那個人了!看!”
        
         
Satanick強硬的把對方的頭扭過去,陽光下黑紅相間的長髮少女正和金髮瞇眼的天使有說有笑
      
            
“快點,本大爺要怎麼求婚...不對在那之前先交往、啊是告白!”
        
Idate:“........”
       
        
          
          
(後來詳細情形請觀看《萬聖的故事》)
         
(再後來蜜月去北歐仲夏節了)
           
        
        
         

评论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