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若米

一位奇葩文手😏隨緣更新

【魔王組】交往的故事

本來是要昨天發的,不過沒修完就等到現在
                 
算是以親情向為主的《節日系列》中跟戀愛最有關係的一篇文了
         
也是Ivlin難得正式描述愛情相關的一次
         
大劇情也跳過直接到小結局了😅
           
不過本來就是配合各式節日紀念日碼的,有什麼bug就請盡量忽視吧
              
PS:向來都是Satanick一個人付出全部的樣子,好像就沒見Ivlin有表示......(我的鍋)
          
          
《裡面很多OOC,特別多,還蘇到炸,造成反感很抱歉😣》
             
《角色多半都是為了有故事進展而出場,大家都是神助攻,沒有特別抹//黑誰的意思》
               
           
以上!!!
           
           
           
             
         
                
“吶吶,Ivlin醬是住在哪裡呀~?”
            
據某校某惡作劇魔王的某高三生所言,春天是一年開端的季節,不似冬冷不像夏熱,滿懷溫暖的陽光少了秋日的淒涼,如果又剛好在寧靜的圖書館內,世人公認世間比課堂最適合睡覺的場所,不偷懶一下簡直都是種罪//孽
           
面對桌前交往還剛滿半年現在在圖書館說是陪讀實則光明正大觀賞自己的男友,Ivlin扎高馬尾奮筆疾書頭也不抬,等著對方自動消停
             
不過顯然兩人默契還需琢磨,在Satanick連續問道第三次你家住哪後Ivlin終究啪地放下筆來,反問你不是早調查完了?
          
是啊,不過本大爺就想聽你說出口
           
是是是,就知道你會說這句。嘴上抱怨歸抱怨,Ivlin還是乖乖報出自己的故鄉,說實在,身為某種程度的大小姐Ivlin並不喜歡提及這事情,沒有任何的驕傲感,反倒是他人震驚過後隨之而來的鄙//視更讓人難受
            
不過Ivlin沒料到的是,講完Satanick沒有特別調侃幾句,反而自顧自的把一張機票以自認帥氣的姿勢甩到了女友厚重的數學課本上,Ivlin挑起眉頭來
            
“期中考結束的假日來本大爺家玩吧”
           
“......蛤?”
      
       
                  
            
這就是為什麼,此刻Ivlin一臉正緊張的身穿跟臨時買來的薄洋裝,手緊緊拉住身旁正歡快的對準自己拍照的男友襯衫衣角,跟著對方在某某機場大廳等著不知道哪位凶神惡//煞(如Fumus)的親戚大爺來載兩位到傳說中的魔王城堡,啊不,是Satanick的家
         
               
為什麼我腦子一熱就答應了呢!?這麼大老遠跑到別別別人家還是男男男朋友家的!進度是不是太快了呀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夠如果馬上去買回程機票應該還有位置吧---
         
“嗯、好像有人來了......啊、”
       
“怎麼了!?”,聽到不自然停頓一聲,Ivlin連忙抬起頭來
              
出現在兩人面前的是位有雙火紅玫瑰色大眼、粉紅長髮映著黑底蕾絲裙,一抹神秘氣質的女性,女人嘴角俏皮的勾起,彷彿勾住了所有人的視線.........反正就是那種經典擺在那邊就會有一堆男人湧上去抱腿的那種大美人!Ivlin覺得自己全身上下都不太好了
             
“啊啦、好久不見”,天啊,連聲音都如此銷\\魂!特別是那翹起的尾音更是讓Ivlin從腳底麻到頭皮!她就是Satanick的親戚嗎?把妹招式就是全從這學來的!?
           
僵硬非常的Ivlin猛扯著身旁男友的袖口,只見對方罕見的、非常稀有的浮現出既尷尬又不知所措的表情,看向她又看向自己,張口好幾次都發不出聲音,最後牙縫擠出幾個字:“嗨、Lil,她是Ivlin然後Ivlin、呃、她是......”
          
            
“咳咳咳!咳咳咳什麼--咳前、前女友?”
      
“嗯......地獄辣椒辣的等級”
          
            
一整趟路上,從機場到Satanick位在城市周邊大樓的家裡,再到被對方意外普通卻溫馨恩愛的父母熱情款待吃完晚餐後,兩人一句話都沒能聊上!就是受不了詭異氣氛的Ivlin先主動開口了也彷彿石頭丟海般有去無回
           
這情況我該怎麼辦?不是應該要我更生氣嗎
沒料到吃完晚餐後Satanick仍然不肯吭聲,直接把人帶到客房後立刻轉身離開,用逃跑形容更恰當,只留下Ivlin一個人獨自與陰暗的房間做伴,沒幾秒鐘遠在學校宿舍正在跟草莓泡芙作戰的Kcalb手機就響起來了
         
                     
等一下讓我思考一下
對比戀愛經驗為零國中夢想還是嫁給爸爸的白紙摯友,曾與男友有個驚天動地泣鬼神史詩般戀愛大戲如今已步入老夫老妻形式的原*不良少女Kcalb叼著叉匙咬個半天也沒個頭緒
            
Etihw又沒有前任讓我怎樣,這題難倒了!
             
            
可惡我早就知道那不是人的東西肯定有到處留情的粉色黑過去,可沒料到這過去這麼粉這麼黑這麼猛,一下把那東西給炸得連東西的不是了就是坨渣渣
             
沒這麼嚴重吧......。捂住手機都抵擋不住對面那頭大聲吐槽自己男友的音量,Ivlin緊張的看看門口小小聲的說我還在人家家啊這麼講人家兒子不好啦,要講等回去再講好不
        
Kcalb這才終於收斂下自己碎了滿地的形象,口氣是前所未有的嚴肅。Ivlin,妳現在碰上的是人類在愛情中最大的天敵,危險度更甚幼畜染和天降,妳與Satanick不被看好的戀情是否長久全得看這回,撐過了還有下一關撐不過就等著自己也變前任了
         
誒、可是我......
          
沒有可是!你看看他什麼態度,尷尬不語就算了還不打算解釋,擺明遇到前任了我好像還是有感情可是我有女友了怎麼辦在線急!Ivlin你要是不主動做些什麼等假期完了感情也完了
            
不過我總覺得Satanick態度很奇怪,像是在怕什麼事的一樣---說不定他和前女友有過什麼悲慘痛苦的一段,也許是他被甩了或被傷透了心,再見面才會那反應?
         
......妳什麼時候這麼護著那貨了,不要這時候傻白甜聖母心,就算真這樣好了他也不應該這樣對待妳!完全就是渣男的行徑!
         
不然要怎樣好?
            
讓他知道妳的怒氣、妳的氣憤還有妳的憤怒,你在氣他什麼都不肯跟妳講不願讓妳理解,妳是他女友不是他的陶瓷花瓶,情侶不溝通的話,最後兩人都會受傷,真是、我果然應該要堅持不讓妳去的......
          
聽到好友沮喪的語氣,Ivlin也不知道說什麼好,只能一邊斷斷續續的說這不是你的錯一邊偷偷傳簡訊給Etihw讓他趕緊帶些點心來安慰Kcalb
          
         
結果電話這頭就換成Etihw了
          
等等感情我們剛才的閨蜜對話全被聽見了嗎!?
           
呀沒完全啦就從妳開始形容魔王前任是怎麼身材姣好魅力無邊開始
          
......那不就是開頭嗎!?算了,Ivlin已經完全不想計較Kcalb了,乾脆就直接轉問同為男性的Etihw有何見解
       
       
打從最開始就坐一旁吃爆米花看女友情緒高漲講電話的Etihw在聽完兩人加入過多魔幻劇情的通話內容,大概推理出真相且擺出明顯一張看好戲的笑臉
           
Ivlin等到手機快燒起來了Etihw才繼續開口道:我認為你們遲早要面對一個問題,就是你們倆一直都是Satanick付出99%,只要你走1%這樣不平等的關係,就是這樣今天才會這麼點小事就崩潰,也許---........
      
     
         
         
烏漆麻黑的客房裡,Ivlin對著唯一的光線聽得認真聽得專注,連背後房門被開來了都不知道。門口Satanick小心翼翼地往內一看,望著愛人縮成一團連燈也不開的淒涼背影,心臟刺痛不已,連呼吸都是說不出的困難
             
本大爺實在是太混帳了,竟然把遇見男友前任還被放置不管的Ivlin一個人丟在人生地不熟的異鄉,(妄想)讓她只能含淚看看手機裡和我合照回憶甜蜜時光(妄想),我到底是多該死的一個人啊
        
不行,本大爺在交往前跪在大姨和岳父腳邊發誓過會讓Ivlin在我身邊臉上永遠掛笑容的!
         
Satanick在心裡默念好幾次,往前踏出一步
       
“Ivlin,我幫妳拿了--”
         
“等一下我在跟Etihw講大事--!!”
        
“...................”
         
“.......Sa、Satanick”
          
Ivlin目瞪口呆的望向門口同樣愣住的Satanick,好久對方才連忙把手上一疊浴巾放在旁邊的矮桌上:“那、我......我不打擾......你們了,毛巾幫妳放...這裡......晚安!”,伴隨句尾的是一聲巨大的關門聲
            
電話那頭傳來Kcalb和Etihw異口同聲一句慘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本大爺完了啊Idate!!!
          
剛洗完熱水澡還沒拿起吹風機電腦視訊就先傳來的一連串尖叫,果斷決定拔了網路線,下一秒就換成了家電響起
           
          
你搞什麼了,不是說要帶女友見家人順便進展一下半年還停留在牽手擁抱的關係嗎?
            
Idate非常不能理解到底還能有什麼狀況,在這之前Satanick每天都不停煩惱著到底要帶Ivlin去哪裡哪裡好玩有趣浪漫又不會太冷太熱太多人太少人的地方,深怕Ivlin在過程中對自己皺一下眉頭
       
本、本大爺可能或許應該和Ivlin在機場碰到了Lil也說不定........
            
噗咳--!?什麼!你說你那個身材姣好魅力無邊感情不合交往1個月給你戴了30頂綠帽的那位女魔頭Lil??
       
嗯?本大爺是這麼跟你形容她的?
           
那不重要,重要是你怎麼跟小女友講的,不是就直接接受說哦前任這我現任現任這我前任妳們打個招呼唄,然後一路上什麼都不開口不解釋吧
          
Idate你真是料事如神--
            
料你個大頭神,你這下連續犯了愛情中的三大禁忌!遇見前任、不理人家跟當著對方面前遇見前任還不理人家!Satanick你的情商智商是隨著飛機一起起飛還是忘在這了啊!你小女友不打死你才怪
         
不不不,你知道嗎、本大爺也以為會這樣甚至都做好一切打算了,可Ivlin竟然當作沒這回事的樣子,天......她一定是不想因為自己一時的脾氣選擇把苦往肚裡吞,本大爺的Ivlin就是這麼個委屈求全的好女孩,一想到這樣結果我就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嗯,所以勒,你打給我有什麼用,趕緊去跟小女友道歉求饒看是要火烤還水煮去去去
              
等一下本大爺的重點來了,剛才我也覺得這樣實在是太混帳了,跑去找Ivlin結果......結果她竟然在跟Etihw講電話!還特別強調是講大事!那個Etihw啊Idate!切開來比墨水還黑的白色神明誒!你說她在這情況跑去找別的男人聊天是什麼意思!?
          
這代表你們玩完了OVER了你小女友她終於開竅。你知道她閨蜜Kcalb特不看好你們倆,Etihw又是Kcalb說什麼是什麼的護妻狂魔,兩人夫妻協力在開竅的小女友耳邊一人一句,結果我都不敢想像,你還是開始祈禱未來你們狹路相逢時她不會拿咖啡潑你一臉吧
            
本大爺怎麼聽來你很期待的樣子......不行啊Ivlin是我的真愛我的靈魂我的世界,這麼可以就這樣結束!我不會接受的!哇啊混蛋為什麼不阻止我帶Ivlin回家啊!
            
得了吧,不然換個角度,人家小女友在這次教訓下透徹了人類最奧妙離奇的課題,狠下心徹底擺脫--
              
沒讓對方講完整句話Satanick直接把話筒狠狠砸在地面上。不是的不可能的Ivlin不會這樣的......
        
          
要是真的是這樣?
       
要是Ivlin真的是因為我一直糾//纏不休才勉強答應交往......
        
要是她一直在等個正大光明的理由來甩了我所以才一直不肯更進一步.........
        
要是、Ivlin真的、不喜歡我.......
                
        
        
                  
隔天早上,家中的餐桌上除了Satanick的父母親外還飄出了一隻臉色蒼白眼眶泛青的鬼魂,頓時嚇得夫妻倆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幫兩位端上可口美味的早餐後快步離去
          
            
望向盤中酥脆的烤土司新鮮的蔬菜沙拉金黃色的歐姆蛋,Satanick完全一點胃口也沒有,嘔吐的興致倒是不少,可總不能當兩老的面前吐了一桌吧,只好拿起刀叉轉一轉晃一晃,目光悄悄聚集坐在對面的Ivlin
           
Ivlin一副精神不濟睡眠不足的模樣讓Satanick擔心得都快叫救護車了,是昨晚沒睡好嗎!是在想我們的事嗎?是在考慮一整晚要怎麼開口提分手的嗎!?
          
只顧著思考一系列網路上瘋傳的分手妙招的結果就是Ivlin吃完了一盤早餐而Satanick連一口都還沒咬下去。面對動也不動的男友,Ivlin深深吸一大口氣,把昨晚半夜寫好的紙條遞到對方眼前
         
“我今天有一些事要自己一個人去辦,你在家先好好休息吧”
          
話一說完Ivlin就直接提起了放在椅背後的包包,和伯父伯母道別好逕自出門了,其過程都不肯看向Satanick一次
          
等Ivlin一關上門,兩位長輩就馬上跑上前來拍著Satanick的肩膀道:喂你這臭小子對人家Ivlin醬做了什麼混帳事是不是讓人家見到了舊情人了還是強迫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呀我們還挺中意這媳婦的!喂說話啊兒子!
         
       
我大概兩件混帳事都做了......Satanick顫抖著打開紙條後這麼心想
        
上面只寫了一句話
            
『晚上7點,你家旁邊的公園湖畔見』
        
             
        
           
不行了,妥妥的分手信,Ivlin現在肯定是跑出去找個骯髒混亂的小巷裡放聲大哭了,哭完了再打一次電話給Etihw接受洗//腦然後再哭一邊,一直循環到時間差不多了才跑到會面地點跟我說我們分手吧
            
.......或者是跑去買煙火慶祝自己終於解脫了
           
           
老天爺,我從沒信過你但請你告訴我這不是真的!在早餐過後就一個人跑進Fumus臥室開始把所有入眼的東西砸個粉碎痛快後Satanick蹲在角落紫眼發紅的瘋狂打給Ivlin
         
每一通都是轉接語言信箱,到最後甚至直接關機了
            
什麼啊......為什麼這麼對待我、我為了這份感情付出了這麼多不是嘛......為什麼連一次彌補的機會都不給呢?Ivlin你真的好過分哦......
         
......不行、我不能讓她就這麼離開
            
         
混混噩噩的,Satanick抹去眼角的淚水走到了約定地。這座湖畔說不上的絕美的景點,充其量是大人週末的運動場所和一群青少年的告白景點罷了,從小Satanick就不是特別喜歡這地方,如今更是覺得糟糕透頂
            
         
隨著原來太陽高掛到斜照天空最後沒入了地平線,周圍只剩下失修的路燈一閃一閃,抬頭連顆星星甚至月亮都看不見,Satanick都一直站在湖畔邊
        
終於,這一刻還是來了
         
聽到熟悉的腳步聲越來越接近,在離自己只有一公尺的距離停了下來,背後少女輕聲呼喊自己的名字
        
“Ivlin......能讓我先說些話嗎?”
       
“誒?好的”
           
           
“......我們認識以來已經一週年了,這一年是我最感到開心的一年,雖然最開始是一見鍾情,覺得妳很有我特別中意的氣質,但在後來追求的這段時間,我發現、我還喜歡妳的倔強、喜歡妳的不服輸、喜歡妳在吃飯是會把蔬菜挑出來、喜歡妳在看到我時一臉無奈又沒辦法、喜歡妳一瞬間對我的微笑
             
喜歡妳不喜歡自己的地方,也喜歡妳喜歡自己的地方
        
到最後我根本不知道我還喜歡其他什麼,因為全部都是妳
             
我從來沒有對某個人有這麼強烈的喜歡,喜歡到不知所措只想把最好的都給妳
              
所以,就算......就算是妳打算分手也好,我也想讓妳有一場最棒的分手,所以以後如果街上遇到請不要當作不認識---”
       
“等一下、Satanick!”
         
          
Satanick僵了一下,聽到對方的指令後還是死也不動
接著身後傳來一聲既無奈又溫柔的嘆息
          
--Ivlin直接把人拉了過來
     
         
一瞬間,世界都點亮了
      
            
時間可能很久也可能很短,Ivlin踮起腳尖往對方一撞,兩人被風吹得乾裂的嘴唇緊密的貼在一起,沒有其他花式或激//情,只有最簡單的肌膚接觸
          
           
“咳......我不知道你有什麼誤解,但我不是來分手的”
         
一吻結束後Ivlin有些彆扭的拿出一直藏在背後的花束,是對方最喜歡的紫玫瑰
         
         
“就只說一次、就套你的話用吧......確實、我沒你想像的喜歡你,我討厭你。討厭你對我各種騷//擾、討厭你總是出現在我身邊、討厭你在我挑食會幫我吃掉、討厭你故意講一些讓我臉紅心跳的情話、討厭你認真教我功課時帥氣的模樣、我討厭你喜歡我好像是理所當然
             
不過最讓我討厭的是,已經習慣了你的自己,還有你不求回報的喜歡
            
為了不要再讓我討厭你更多,請你正式以平等的戀愛為前提,跟我交往吧!”
        
        
      
             
        
           
    
還有哦↓
        
         
   
                        
       
           
“......Ivlin,剛才我發現了一點不喜歡你的地方”
         
良久Satanick開口道這麼句話
      
           
“......我討厭你把本大爺精心策劃的第一次接吻時機給破壞了,接下來我要補回來,補到滿意為止❤”
            
         
              
       

        
              
         
            

评论(2)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