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若米

一位奇葩文手😏隨緣更新

【魔王組】獵奇三十題part1

我是第一次在網路上發文啊好緊張!!
本來是潛水黨但是看到最近海囚更新這麼多
實在是太想要打文了!!
希望大家喜歡~



1.間接性親吻

磅!!  "buri醬本大爺又來啦!!今天也很想本大爺對吧!!"
房門徹底碎裂,Satanick今晚又再次夜襲炎之魔王的房間。

"噗------!?"Ivlis把剛喝下去的牛奶全噴了出來。
"......."   這傢伙是怎樣!這禮拜我已經換了5次房門了!當我錢多嗎!!?
當然,就算內心戲在豐富,Ivlis仍還是同一張懵逼臉

"吶~buri醬~本大爺今天啊也是很想你哦~....哦?"
Satanick親暱的攬過心上人的肩膀,看到對方手上的馬克杯
"誒...buri醬有睡前喝牛奶的習慣嗎?真可愛啊~"

說完便奪走杯子一口飲盡,還特意用舌頭把杯緣全舔一遍
"嗯~真甜!"

PS:".....希望媽媽喜歡我泡的牛奶...////"licorice心想




2. 戀人收集癖

"魔王大人,請問可以進來嗎?"Envi手上拿著一疊文件,由於前陣子Satanick的失常,已經積欠相當多的工作了,今天一定要魔王大人工作,Envi在心裡嘆氣

"哦~進來吧!不過要小心點哦"

事後Envi表示他有史以來第一次這麼後悔進魔王的房間
"嗯......嗯~"  現在魔王樣,Satanick正以一張絕對癡漢的表情望著房間內的櫃子

櫃子上擺滿了許多......嗯,許多的Ivlis,Ivlis的鱗片, ivlis的內褲,Ivlis的各種照片(洗澡), Ivlis的等身抱枕
"真是太棒了!真不愧本大爺!對吧Envi!...Envi?"




3. 交換肢體

"吶......Ivlis...本大爺要怎麼得到你的心呢…咳..."
在個安靜的世界裡,Satanick兩眼無神的望著懷中的Ivlis

"咳咳...咳..."血不停的從口中流出,沾滿自己與對方的身體

"......對了...不然就把你的心臟挖出來好了....吶..."

"這樣......你就會愛上我了吧…..."

"......Ivlis.....我愛你啊…..."




4. 永遠都不分開哦

Ivlis對於現在的狀況相當無言,三個大男人躺在一張床上,空氣中還彌漫著尷尬與火藥味....
這就算了...重點是這兩個都死死纏著我!要我怎麼翻身啊!!

二小時前-----

"媽媽...我今天可以跟你一起睡嗎?"超可愛正太→甘草正用著無辜水汪汪大眼睛望著自己最喜歡母親

"嗯.......我"Ivlis有些猶豫,的確啦小孩子想和媽...家人!一起睡是很正常的啦!但是一想到那傢伙又有可能來夜襲...實在是不想讓人看到啊…

突然門一聲劇響,"buri醬本大爺又來囉!!"......唉…說人人到,還有別再破壞我的門啦!

本來滿臉期待的小甘草一在看到來人之後臉色一沈立馬變成了大甘草,並緊緊抱住Ivlis

".....母親說今晚要跟我一起睡,你趕快滾吧。"說話毫不客氣
".......哎呀兒子,爸爸媽媽有相當重要的事要做,所以你還是自己睡吧!"嘴角微僵的Satanick的從口袋拿出了甘草口味波板糖,"乖~吃完睡覺去~"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都在對母親做什麼,今晚母親是我的"擁抱的手更加收緊

"........"!!!?等等甘草你一直知道嗎!!!?Ivlis一瞬間不知道以後要用什麼表情面對自己兒子

".....兒子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我很清楚"  空氣中滿滿的火藥味,最後受不了這氣氛的Ivlis終於說話了  
"夠了!一起睡吧!"

.........於是就變成了現在這種狀況

"........"  天啊好熱而且好酸可我不想再為了我要轉哪一邊聽他們父子倆吵一小時了
"母親......"
"嗯?......"
"......我永遠不會離開的"
".....我們永遠不會分開的..."
".......好了小孩子別想這個,早點睡"

PS:Ivlis"話說甘草你為什麼不變成小孩?"
甘草"....我現在情緒起伏太大,變不回來"





5. 垃圾堆中的熱戀

"...好久沒進這地廄了啊…"Satanick以非常感嘆的眼神環視這房間
地廄牆上滿是刑具,地上還有乾枯的血跡

"啊....本大爺還曾經用過這個痛苦之梨對buri醬......"
".......嘖"把手上的東西隨手往地上一摔
"這些垃圾本大爺以後都不用了,等一下叫Roc拿走好了"

"本大爺等一下還要去找Ivlis一起去吃晚餐呢!"
語畢便關上了地廄門

PS: Roc"這些東西髒死了,我怎麼可能拿給龍蝦子啊"


评论(7)

热度(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