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若米

一位奇葩文手😏隨緣更新

【魔王組】獵奇三十題part2

謝謝大家不嫌棄我的文筆~我真的太高興了!
對了如果有想看的梗可以在下面留言哦~(最近好餓!)
......還是有點害羞////



6. 我該如何命名

"吶吶Licorice!你知道你的名字怎麼來的嗎?"百般無聊趴在桌上塗鴉的poemi突然抬起頭詢問自己的弟弟,"我就忘記了自己的呢"
正在安靜看書的Licorice放下了書本,瀏海遮擋住眼睛
"......我也不知道" 

手上的書---花語大全正翻開到彼岸花的頁面

"誒連你也不知道嘛~~"poemi大大地嘆了口氣
".....反正只要知道這是媽媽取的就足夠了吧"
"也是!!poemi最喜歡爸爸大人了!名字什麼的就不用管是怎麼來的!!"
".....嗯...我也最喜歡媽媽了!"

彼岸花花語-----悲傷的回憶

PS:Satanick"名字由來?當然是因為本大爺是波板糖,所以兒子就是甘草糖啊!"
Licorice"..........."



7. 追逐獵殺遊戲

"buri醬快開門!本大爺知道你在裡面!讓本大爺進去吧!我什麼也不會做的..."
"真的真的什麼也不會做的!真的本大爺發誓!"
"所以開門吧開門吧開門吧×n......"

Ivlis聽著不停傳來的鬼畜敲門聲,最後對著門大聲喊道
----------
"我要洗澡!!"所以你這個變態別進來!!
"哎呀buri醬別害羞啦!本大爺想和你一起洗澡啦!我衣服都已經脫好了你難道要我光溜溜的站在浴室前嗎!反正我們這樣那樣的事都做過了你的身體本大爺早就看徹底了!"

"......."不,如果讓你進來我就再也不用出去了

PS:Poemi"爸爸大人怎麼洗那麼久的澡...?都已經3小時了?"
Emalf(汗顏)"呃哈哈…...."




8. 恐懼你的離開

深夜,Ivlis的房間裡
感覺很久沒這麼和平了....自從認識Satanick之後就沒幾天睡好...雖然罪魁禍首現在還是在我旁邊就是了
Ivlis看向睡在一旁的Satanick。這幾天發生的事實在讓自己無法反應,這變態先是發瘋吐紫血冒紫玫瑰的,消失幾天後又跑來發瘋冒紫玫瑰還告白的!再消失幾天後又給我跑來對我詭異的溫柔對待......現在竟然什麼也不做就是睡覺!對!睡覺!

.......他是不是吃錯藥了?

突然之間,Satanick皺起眉毛念念有詞。......是做惡夢了嗎?
....怎麼辦我要安慰他嗎?
"......不要....不要離開我....Iv....."雙手不安的在空中揮動
"........"
Satanick早上醒來後,發現Ivlis的手則放在自己手上

PS:凶"......今天的魔王樣是發生什麼事了嗎?怎麼一直冒出愛心出來....."




9. 請食用

"........"
"別害羞啦真可愛呢Ivlis~這個很甜很好吃哦~是本大爺特地叫本大爺的手下們去各個世界收集來的甜點哦!
"........"
"來啦!啊~~~~"

餘光看到對方身後還有一桌的甜點...這人絕對是有陰謀詭計的!....Ivlis這麼想著

Satanick看著害羞(?)的Ivlis有些苦惱,的確這樣的buri醬也是超級可愛的!!不過他都不肯吃呢…啊!
靈光一現!Satanick從身後拿出一袋奇形怪狀的餅乾

"來~這是本大爺親手做的哦~飽含對buri醬滿滿的愛哦~"
"..........." 沒錯,絕對超級詭異的,Ivlis毛骨悚然

PS:Satanick"你有沒有什麼推薦的餅乾啊?最好是可以吃的滿嘴都是然後用"啊你這裡沾到屑屑"藉機舔臉的?"
Roc"蝦餅"秒答




10. 你的身體果然最溫暖了

"........為什麼你最近都不回去了?你的魔界不管了嗎?"Ivlis死魚眼的看著眼前這位死皮賴臉幾乎已經住下的Satanick魔王

"buri醬你別這麼說啦…現在魔界可是冬天哦冬天!超冷的!本大爺才不想住在那麼冷的地方啊…還是炎之魔界溫暖多了!"  Satanick撒嬌的語氣讓Ivlis惡寒

"而且......待在buri醬的身邊,身心靈都變得暖呼呼的啊~"
"........."
話說,Satanick不是可以改變魔界的天氣嗎?

PS:魔界居民"最近每天都是大晴天加彩虹啊"





自言自語:
嗯....因為Ivlis一直都是"......⊙.⊙"的表情....我很難抓他的想法啊…超怕ooc的...(雖然已經很ooc了...)

评论(10)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