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若米

一位奇葩文手😏
兼職灣家大學生
以及中重度動漫宅&RPG迷!😍
專碼海囚系列(特別是魔王組!)

本命番:銀魂、七大罪、MHA、文豪野犬、左門君是召喚術士、白雪愛麗絲、APH、Charlotte、RWBY、CCS、SVTFOE、刀語、YOI、動物好友、寶石之國、來自深淵、spirit finger

本命RPG:海底囚人系列、殺戮天使、Ib、Undertale、返校、(音遊Deemo、Lanota、Cytus2)、獄都事變、去月球、被虐的諾艾爾

【魔王組】獵奇三十題part6

啊~小甘草真的好甜啊~
以後一定會是暖男!!
希望某天也能看到Satanick對Ivlis這麼溫柔啊....
讓Ivlis知道,其實有很多人愛著他
到時就是對我們這些Iv廚和Ivlis來說最棒的happy end 了吧........

《題目僅供參考完全文不對題......》



24. 你的味道是?

"你會想和不喜歡的人生小孩嗎?"
Reficul一句話點破真相
"............."  本....本大爺原來在那個時候就喜歡上buri醬了嗎!!?
為什麼本大爺現在才知道啊!!!?
被自己的可悲情商嚇到的Satanick震驚地跪了下來

對此Reficul翻了個白眼
"你是怎樣啊?"
"本大爺....只是被自己給嚇到而已....."
"嘛....這我也料到了,因為你就是個把情商全拿去浪費在做\\\\\\\愛的色\\\\\\情狂"

啊…....不愧是女王,殺傷力果然夠強

但Satanick現在沒這心思思考這些

一開始,本大爺的確只是把buri醬當玩具而已.....看到那麼驕傲的人被自己虐\\\\\\\待的表情實在太讚了!
但是不知不覺間竟然對buri醬產生了性\\\\\\\慾望
當初也是想說'那麼漂亮的臉蛋不上實在太可惜了!!'
然後做完後總是喜歡從身後抱住盡情聞著Ivlis身上的味道
-------感覺像是被太陽曬得恰好的被窩,難怪他那麼討小孩子緣
而真正的太陽身上反而沒有這種安心感..........

看著完全沈浸在自我世界的Satanick,Reficul也知道今天之內他大概是恢復不了了

"那你就好好加油去追寵物吧,我要去散步了"
"啊啊啊Reficul請你傳授幾招讓本大爺也成為像你一樣的魔生勝利組啊!"

PS:Reficul"教了也是白教,還不如散步有價值"
Satanick"!!!!!"(晴天霹靂)




25. 我生君未生,君卻先已老(原句: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Satanick有個習慣,每當不順心的時候總是會吃糖果
現在Satanick就一邊吃著糖果一邊思考著

"嗯....嗯....該怎麼樣才能讓buri醬愛上本大爺呢…"
手上拿著一本書名'追求136招'的詭異黃色封面書籍
"嗯....嗯....." 嚼嚼嚼
"嗯.............."嚼嚼嚼嚼嚼
"嗯.........................."嚼嚼嚼嚼嚼嚼嚼嚼
"嗯.........啊...吃完了"  手伸進口袋內發現也已經空無一物

起身,準備再去拿更多的糖果
"嗯....乾脆這次吃甘草糖算了....誒?誰啊把這螺絲釘放在這的!"
放糖果的架上出現了莫名奇妙的螺絲,讓原本就不耐煩的Satanick更是煩躁
"啊啊給本大爺去....." 拿起的手高高舉起卻沒丟出去

.............!

-----------"吶~我們一起去吃下午茶啦~"
-----------"與其在那邊浪費時間攝取無用的碳水化合物,我更寧可多做些機器"

..............

----------"真厲害.......那你都怎麼解決難題的啊?"
----------"只要做出能解決事情的機器就好了,像現在我就要為了統治世界做出最強人造人啊!"

...........

Satanick冷靜下來望著手中的螺絲釘
與其在這煩惱,還不如趕快去做台機器嗎........Vic...

PS:4545"魔王大人您好,請輸入目標"
Satanick"炎之魔王,Ivlis!"



OMOGE小段子~

(這是之前想過的腦洞,就只是個腦洞哦不代表任何想法也不會也有後續,人物超級ooc大概?)

鋼鐵之心Ivlis×吐紫血冒紫玫瑰Satanick

今天和往常一樣,Ivlis正在每日一虐的鞭打Satanick
"哈啊.....哈......" 
"怎樣!還不夠是不是!!" 說完又是一鞭
"唔......還....再來....."
"真是骯髒低\\\\\\\賤啊你!哈哈哈"

"哈…......!!!!"突然,受虐到一半的Satanick開始全身發抖,吐出了一大口的血液
"!?.....喂!你是怎樣啊!!" 奇怪?我應該沒有做到產生內傷的地步吧?
"........!!?"  然而,在Ivlis的眼前,地上那一灘血竟逐漸變成了紫色

"靠!!你這血怎麼還變色啊!!"  這下連Ivlis也被嚇到了
"誒....不....不是的吧!!....本大爺我....唔...." 
"喂誒!!你越吐越多了啊!!"

Satanick突然站了起來,臉上竟然是嬌羞的表情

"........呃....你想怎樣"
沒想到對方沒回應,直接昏倒在自己懷裡
"............"而遺留下來的血跡中開始冒泡

啵----------

Ivlis看著從詭異紫色血液長出的三朵紫玫瑰有些傻眼
"哈........哈哈哈.......好痛"
好極了!現在當事者徹底昏過去了!現在誰TM告訴我到底怎麼了!!

PS:Satanick"我....我喜歡你Ivlis!!"(臉紅)
Ivlis"......蛤??你這個垃圾在說什麼鬼啊?"
Satanick"而且不管你喜不喜歡本大爺!本大爺跟定你了!!"(頭上冒花)
Ivlis"垃圾我可沒時間理你啊!"



OMOGE~2 (接23題後續)

"哇~~Licorice也好厲害啊!!爸爸大人有沒有看到!!"Poemi興奮的指著在海浪中穿梭自如的Licorice
"嗯......" 真厲害啊一點就通,才示範一次而已就馬上學會,我當初可是花了一天才學會站在衝浪板上的啊…...
"這當然!因為他可是繼承了本大爺和buri醬兩位魔王血脈的惡魔啊!!"  超級自滿的Satanick回應,簡直就像是小孩在炫耀爸爸會開飛機一樣

呃.....Ivlis有點不想想到這個......同性生子的....

可惜兩人都沒注意到Ivlis的心思

"嗯....Poemi覺得Licorice比較像爸爸大人!!都一樣很溫和哦!!"
"哼哼小蘿莉....你沒看到嗎~?Licorice大人化的樣子很明顯是和本大爺同一張臉蛋啊!"
" 可是眼睛跟爸爸大人一樣是橘色的!!"
" 角和本大爺也是同顏色的啊~"
" 武...武器也是光屬性的!"
" 翅膀和服裝也和本大爺同屬性啊~"
" 唔....!!!" 吵不過無恥的大人,Poemi嘟起了小嘴

"......你們在吵些什麼?" 而核心人物Licorice這才走了過來
"Licorice!!你比較像爸爸大人!!還是比較像這個變\\\\\\\\態啦!!!"
"............"
"我覺得像誰不重要,我比較喜歡母親就夠了"
"............"
呃...也是?




自言自語:
哎呀死了慘了完蛋了!剛剛才知道學校要考試啊!!
這連假已經完全獻給魔王組了根本沒翻課本!!
但就算是這樣我還是想繼續打文的我真是沒救了....
嗯....船到橋頭自然直!

啊對了!因為我是第一次玩lof,有些功能和規矩都搞不太清楚....每次留言完我都想撞牆,所以如果出現錯字或是意義不明的字詞......真的萬分抱歉!!(土下座)

评论(3)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