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若米

一位奇葩文手😏隨緣更新

【魔王組】獵奇三十題part7

真是奇跡啊我竟然真的將三十題打完了!
用了很多海囚漫畫的梗~
這次打這些段子真的相當好玩啊~
有機會再來玩玩吧!
還有很多腦洞沒打出來呢~



27. 明知我是如此愛你
(我怎麼想都覺得27擺在26前會比較好)

"Siralos大人......" 
"為什麼......為什麼要拋棄我啊....."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只是提出疑問不是嗎......"
"這實在太奇怪了......沒有太陽就不能生存...."
"我只是懷疑這不公平不自由啊........"
"為什麼.....就只是這樣......"
"就把我拋棄了....."
"為什麼........"
"Siralos大人......"
"我一直這麼愛著您......"
"................"

夜晚的房間傳來壓抑的啜泣聲
沒有人聽見




26. 填充傾注滿滿溢出我的愛

一如往常般,Satanick安穩地睡在Ivlis的身邊
對此Ivlis雖抱怨了無數次但對方仍是無動於終,最後也只好隨他去了

"嗯.......嗯?"  察覺到隔壁溫度的消失,在確認身旁的人真的不在床上後,Satanick睜開了暗蘭紫的雙眼

"唔.....嗚....."此時的Ivlis正蹲在牆角,努力想抑制住不停流出的眼淚和哽咽聲,突然感覺到了背部傳來的重量
"吸........!?"

Satanick並沒有出聲也沒有和Ivlis對到眼,只是溫柔的從背後環抱住,並細細輕吻著後頸,像是想安慰自己又像是想替自己承受痛苦般

"........我夢到他了"
"嗯......" 
"........話說你們父子安慰人的方式還真像"
"不是......"
"........?"
"........是只對你這麼做"

PS:Satanick"既然醒來了,乾脆來一發再睡吧!"
Ivlis".........."(好感度+10 -10)



28. 你的愛人

"對~這就是本大爺的愛人Ivlis哦!打個招呼唄~"
Satanick颯爽的向夜木介紹自己懷中的可人兒

"...........呃...你好?"
".........嗯"

今天我的運氣是不是不好啊…夜木在心裡os
只不過是路過進來想喝一杯而已,一開門就剛好撞見正在和隔壁炎魔界的魔王單方面親親蜜蜜你濃我濃的魔王大人.......

想要偷偷離開就被抓住了

"誒~這不是本大爺的手下夜木嗎~過來本大爺向你介紹你未來主人的老公~"
"..........."
於是現在就變成了自己尷尬的向炎魔王問好的場景

"怎麼不多說一點~你沒有什麼感想嘛夜木?"
.......魔王你是想要我有什麼感想啊!!?你看人家炎魔王也是汗顏無感想啊!!

"呃......." 夜木想來想去還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頭髮很特別?"
"喔喔的確本大爺的buri醬頭髮超級可愛的~生氣的時候還會發亮哦~還有興奮的時候....."
魔王我不想要知道啊你沒看到他已經臉黑了嗎!?

"那~還有呢~?"
"呃嗯.......眼睛也很...特別?"
"沒錯!沒有任何生物的眼睛像buri醬一樣是漸層的橘金色哦!!很厲害對吧!!當然除去Licorice不過他是本大爺和buri醬的兒子......."
魔王你有沒有看到你懷中的人已經完全無視你的話在發呆了啊?

"..........哦"
"buri醬超可愛的對不對!!你也這麼想對吧!本大爺也這麼覺得!!
"啊.....嗯"
"好了!那你可以走了!"
........蛤?
"要是你再多看幾眼結果愛上了buri醬怎麼辦~所以你就趕快離開吧!"

.............

這嫉妒心也未免太強了吧?難怪從一進門開始櫃台的前紙就完全沒轉頭看過這邊啊?
"還是你希望本大爺幫你把眼睛挖出來啊~"
"不我有事馬上走了!"

PS:Satanick"前紙你怎麼都不轉過來啊?"
前紙"......昨晚落枕了"



29. 藏匿的愛情證據 (STNK發現心意前)

"媽媽....." 我們的可愛小正太,Licorice正待在自己在'爸爸家'的房間內
雖然我是媽媽的孩子....但媽媽對我的態度總是特別冷淡....
果然....果然是因為我是爸爸的孩子嗎…
"唔......"強忍眼淚,但畢竟是個孩子,眼淚一下就嘩啦嘩啦地流出

"哇啊啊啊啊啊!!"  "啊兒子你怎麼啦!?"發現兒子正嚎啕大哭的Satanick馬上趕過來,手忙腳亂的拿出糖果餅乾,反而讓孩子哭得更慘烈
"唔啊…...媽...唔...媽媽...."
".......是想媽媽了嗎?"

這下可讓Satanick苦腦了,要讓兒子見buri不是難事,但問題是buri根本就…......

"嗯.....雖然不能讓你見媽媽,可是爸爸比媽媽還要好哦~爸爸長得又帥又高又....呃啊怎麼哭更兇啊!!!??"
聽到這番話的Licorice邊哭邊狠瞪Satanick,"不準說媽媽的壞話!!!"

........奇怪怎麼孩子都討厭本大爺啊…話說本大爺為什麼要跟buri生孩子啊…......
誒.....奇怪......這是為什麼.......心中這什麼感覺?.....好像要爆發了?

看著正思考著魔生大事的Satanick,Licorice心中的不滿更強烈了
"碰-------!!"  "唔啊!!!好痛!!"  一個頭捶直接往Satanick的腹部撞下去
"我要見媽媽啦!!"

最終是拿Satanick從Ivlis那邊(搶)拿來的圍巾給兒子,Licorice才停息了怒火和哭泣
"嗯?......總覺得本大爺忘了什麼事....算了~會忘記就代表不重要嘛~"

PS:Satanick"原來兒子你就是本大爺對buri醬的愛情證據啊~"
Licorice".........."(為什麼我感覺這麼不爽)



30. 你是誰?
嗯....最後一題因為腦洞太大所以要拿出來寫!

Satanick回到過去見到仍在太陽神身邊的忠犬Ivlis

草原被太陽照得閃閃發光,如此和平的場景卻有著劍拔張怒的氣氛

"喂!你是誰?"Ivlis有些咬牙切齒的將長槍對準Satanick的胸口
"哎呀......."Satanick舉起雙手佯裝投降

.......天啊短髮的buri醬也是別有風味超可愛的啊~而且還搭配著少年特有的青澀臉龐和未變聲的軟嫩聲線.....

"喂!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別給我一副花痴樣啊?"
Ivlis有些炸毛

........為什麼會有以上的場景發生呢~
下集待續~




嗯....說是打完了啦
但最後一題後面超混亂.....
等我好好修改完再放上來吧~
雖是這麼說但我今天就要回去學校宿舍了....
就沒辦法再這麼高產了.....
以後大概就是週末才會更新
平日是不太可能了.....
嗯.....但是第30題我會盡量在這幾天完成
就敬請期待唄~

评论(4)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