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若米

一位奇葩文手😏
兼職灣家大學生
以及中重度動漫宅&RPG迷!😍
專碼海囚系列(特別是魔王組!)

本命番:銀魂、七大罪、MHA、文豪野犬、左門君是召喚術士、白雪愛麗絲、APH、Charlotte、RWBY、CCS、SVTFOE、刀語、YOI、動物好友、寶石之國、來自深淵、spirit finger

本命RPG:海底囚人系列、殺戮天使、Ib、Undertale、返校、(音遊Deemo、Lanota、Cytus2)、獄都事變、去月球、被虐的諾艾爾

【父母子組】幻想結局

好啊明天放颱風假!!!
賺到一天可以來打文了!!
心情大好所以趕快放上來
但不太確定Satanick→Ivlis←Licorice三人的修羅場組要怎麼叫所以就先用"父母子組"好了!
本文是《forget me not》的番外集合哦~
外加三個End~
.......其實除了第一個結局外
其他兩個都是????(不劇透)
......我真得很不會打修羅場啊!
所以可能會讓有期待的人微微失望哦!
start!!








"喂.....去找一下Licorice聊....唔!!" 
又是玩餵食play的一回合,本來打算死也不開金口的Ivlis今天竟然奇跡似的說了一句....可惜還沒說完就被塞了一大口的冰淇淋

"哇~今天buri醬好主動啊~原來你這麼想要本大爺喂你啊~❤" 
"唔唔!!.....聽我....唔!!" 
"果然找這個冰淇淋就對了!這可是本大爺特地去萬年雪山上用一億年才結一小塊的冰做的哦~" 
"唔唔!!....."

真的是......這傢伙完全無法溝通啊!!我們有在同一個頻道上嗎!?

最近,小兒子Licorice有些奇怪,本來以前都會跟Poemi一起黏在身邊的,現在都躲在房間裡 
就這樣也就算了,男孩子長大了本來就比較喜歡獨處會鬧彆扭嘛,大兒子就是這樣 
可奇怪的就是,明明白天都看不見人影,晚上卻都出現在自己的床上!?

這是正常的現象嗎??

更詭異的是,問了Emalf的意見,他竟然用一種相當微妙的眼神看著自己和Licorice 
"哈哈.....這是常有的事啦!沒錯!"

.......... 
這時候如果有個有用的惡魔在就好了!

Ivlis想來想去,就只有眼前這個魔渣最適合去找自己兒子談談魔生了

......沒錯!而且雖然不想承認!但好歹他也是孩子另一半基因的來源!

"......等一下!聽我說..." 
"哦~buri醬想說些什麼~是愛的告白還是我愛你啊~?"

這兩個有什麼差別嗎....不對!現在不是吐槽的時候!

"......你去找Licorice談一下,他最近.....怪怪的" 
"誒?......怎樣怪啊?" 
Satanick這時終於停下挖冰淇淋的動作 
呼......終於對上頻道了.....

".....就是....有時候會莫名其妙的臉紅,常常發呆,叫他的時候也常被我嚇到......之類的" 
".........."
".........."
"噗......哈哈哈哈哈哈!!" 
Satanick先是憋笑,最後忍不住乾脆直接大笑起來 
讓Ivlis完全搞不清狀況

"哈哈......buri你也太遲鈍了吧!!.....哈哈哈....真不愧是本大爺兒子哈哈!.....果然有遺傳到本大爺的精髓哈哈哈~"

"........." 你那一部分的'精髓'越少越好啊…

Satanick舉起了大拇指,信心滿滿的拍胸膛掛保證 
"放心吧buri醬~!本大爺絕對會手把手一步步教導我們的兒子前往人生下一階段的!"

.......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啊? 



------------------------------------------------------------



"母親....不在這裡吧?"躲在牆邊環看房間的Licorice鬆了口氣

明明很想見到他 
想要一整天都待在他的身旁 
但卻又不知道要怎麼面對

在這樣下去...... 
少年不自覺地握緊拳頭

"Licorice~!!!"   "啊!!!?" 
"怎麼了反應那麼大~?" 
Satanick好笑的看向自己的兒子

哈哈~還真的和buri醬說的一模一樣!

"兒子~你爸很久沒有跟你聊天了~今天我們就來場男人間的對話吧!"

"不要"  啊啊果然是這個回答啊~不過本大爺早就摸清楚兒子的個性了!

"可這是buri醬親自來拜託本大爺的誒~" 
"........最好是,母親怎麼可能會請你來" 
"是真的哦~不信你自己去問buri醬啊" 
".........." 

"前紙!跟你介紹一下!這就是本大爺和buri醬愛的結晶!Licorice哦!" 
Satanick親暱地搭上自家兒子的肩膀,後者一臉嫌棄的甩開 
這裡是魔王常來的酒吧,Licorice曾經聽Glasses兄長提及過

".....魔王,你兒子成年了嗎?" 
"啊呀別管那麼多啦!惡魔有成年這種東西嘛~"

........ 
攤上這種父親到底是幸還是不幸呢 

"來杯血腥瑪莉和白色俄羅斯謝囉~" 
"......."  前紙機智地轉過頭默默調酒

".....所以,你帶我來這幹嗎。" 
"我們先喝個一杯再聊啦!來~這可是本大爺推薦哦~" 
"......."



---------------------------------------------------------------




三小時過後---------

"嗝......唔..." 

有些不支酒力的Licorice臉色潮紅地趴在酒吧台上 
嗯,看樣子可以了! 

"咳咳....Licorice,最近buri醬跟本大爺說了些你的事哦" 
".....嗝.....母親?" 

很好很好,酒後吐真言,像兒子那麼悶熱的惡魔不用這種激烈點的方式怎麼可能說呢! 
自信滿滿的Satanick輕輕搖晃著酒杯 

"buri醬可是很擔心你的哦~跟本大爺說說如何?"

母親.....母親很擔心我..... 
為什麼明明是不好的事,心裡卻很高興呢....? 
......要跟父親講嗎?可是Emalf說絕絕對對不能讓父母親知道啊…... 

嗯....還差一點嘛? 
"你要是跟本大爺說的話~Ivlis會很開心的哦~" 
......... 

"唔......真的?" 
Yes!計劃通! 
"沒錯~你現在只要把心裡話說出來就可以了~" 
"唔......." 

Satanick耐心地等待著回應,且細細品嘗紅酒 

"其實.....嗝....." 

哦~終於開始了 

"我最近....."     
   
嗯哼~ 

"一......一想到......嗝唔......"  
    
嗯嗯~ 

"......想到母....母親....心臟就不受控制.....快得不像話......臉也會像是燒起來一樣.......很痛......" 

嗯哼........誒? 



"Licorice....剛才本大爺耳朵有點重聽哈哈.....能再說一次嗎?"

"好煩.....唔....我說我一想到母親就會胸悶心痛啦!!!" 

啪啦--------- 
手中的玻璃杯應聲滑落 
Satanick一臉懵逼的看著自己的兒子 

"而且.....嗝.....特別是晚上...." 
"只要想到母親....." 
"肚子下面就會變燙發熱......" 
"嗝......." 

............. 

磅--------終於支撐不住的惡魔少年向後一揚昏睡過去 

.............. 

糟了糟了糟了!今天不應該營業的! 
前紙頭痛地想著 



隔日

".......父親?....."

昨天的記憶到被拉去酒吧就中斷了,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而今早從自己的房間內一醒來,就看到父親望著涼掉的咖啡發呆 



(以下就是結局分支哦~!)
------------------------------------------------------------




HAPPY END    被抹去的愛

"啊.....Licorice你醒了啊......"
Satanick面無表情的看向自己兒子


"........怎麼了?"
現在是什麼狀況?.......為什麼父親突然變成這樣?


"........本大爺....不對,我有些話要跟你說"
"......呼....真是難開口…...我可是想了一整晚啊...."
Satanick走到自己的床邊,不知為何,Licorice有相當不祥的預感

"昨晚你說了很多..........知道嗎,你現在就像是把雙刃劍"

........什麼意思?

"......再繼續持有這樣的感情,不只會傷害到Ivlis,更會重傷你自己"

......會傷害母親!?
".......父親?.....我到底是?....為什麼會傷害母親?"
"........."

Satanick露出些許猶豫的表情
吐口氣閉上雙眼,良久才出聲
".....不重要,你只要知道這是很危險的就夠了"

...........
我......我竟然會傷到母親.....
怎麼可能!?
但是父親看來不像是說謊.....
Licorice緊緊抓住胸前的襯衫

"....但是,我可以幫助你"
詫異的抬起頭來,Satanick仍是沒什麼表情
".......怎麼幫?"
"......我可以消除你的感情"



"啊~buri醬張開嘴巴哦~這次是甜滋滋的草莓蛋糕哦~"
"唔.....!!!"

今日的餵食play仍在進行中
門外的Emalf汗顏的看著自家上司
"哎呀真是......啊!?"

Licorice與往常一樣默默地關注著父母,但不一樣的是....

"...Li........Licorice桑......你是怎麼了嗎.....?....."
顫抖的提出疑問
惡魔少年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只是能看到父親母親這麼恩愛真是太好了..."



----------------------------------------------------------------



NORMAL END    為時已晚


"哦.....啊....哈哈....沒事,什麼事都沒有....哈哈.....哈....."
Satanick不知道要用什麼態度只能乾笑回應著

".......是發生什麼事了?"
".......本大爺也不懂啊....."
...............房間充滿尷尬的氣氛

我.....本大爺我.....他.....buri醬....
啊啊啊這都是些什麼啊!!!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的!!!?
how when where why????
這要本大爺以後怎麼面對Licorice啊啊啊!!!!!
這......這是正常的嗎.....!!!?
對對這絕對是正常的!沒錯!!
幻想自己跟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爸爸媽媽逼---------是很常見的現象吧!!!?

............
無言看著自家不停冒汗的父親,Licorice做了個之後會讓對方後悔莫及的決定

".......父親?沒事我可以先走了嗎?"
"啊.....哦....嗯....."

沒錯這是正常的!這只是因為Licorice周遭沒有女人而且buri醬實在太美麗了才會不小心把親情跟戀愛搞混了!沒錯就是這樣....對對!!

如此堅信的Satanick絕對不會想到
一週後會發生所謂的捉姦在床事件



-------------------------------------------------------------



BAD END    修羅場

"啊.....Licorice你醒了啊......"
Satanick神情複雜的看向自己兒子

"........怎麼了?"
現在是什麼狀況?.......父親又開始不正常了嗎?

"........本大爺....不對,我有些話要跟你說"
"........"

"總之.....就算你是我的兒子......但......我...."
".....呼......."
欲言又止的魔王深呼吸了一口氣


".......如果你真的要跟我搶buri醬的話本大爺絕對不會手下留情的所以懂的話就早早放棄別再有那些淫蕩的思想趕快出去旅行看看其他世界尋找新的戀情並且誠心誠意祝福你的父母有美好的未來.............哈........好喘......"

"........."
"喂你要去哪裡!!!?"
Satanick拉住打算離開的Licorice

"我沒時間聽你在那邊發神經"
Licorice一臉'你好煩拜託別鬧了我頭好痛現在要回家洗洗睡了滾開'的表情甩開自己父親的手

"不是....!!我是很認真的在跟你說話啊!"
"我也是很認真的,真的,我現在只想要回家"

Satanick站起身來,擺出真正嚴肅的表情
"Licorice....我認為我已經對你很寬容了,不管是把我畫出大便,和buri醬玩遊戲時拿光劍插我,甚至是上次想要殺了我我都沒怎麼生氣......但是這不代表我會忍氣吞聲的讓你搶走Ivlis!"
".......所以你想怎麼?"
父子倆間眼睛似乎射出破壞死光般殺氣騰騰
"..........."



數日後

呃.....現在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要Satanick去跟Licorice聊聊會變成這樣啊!?
Ivlis一臉懵逼地看著為了一盤草莓蛋糕.....沒錯,為了盤蛋糕而爭得你死我活的父子倆


"別想這個可是母親特地送給我吃的.....!!"
"這明明是本大爺拿來給buri醬的....放手!!"

餐盤發出悽慘的破裂聲響
.........

"啊啊.....一發不可收拾了啊....!!"
躲在牆角的Emalf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FIN?









自言自語:
不知道海囚到底會讓得知被兒子戴綠帽的傻蛋有什麼樣的反應呢~

會是HE消除甘草的愛?(甚至消除甘草本身!?)基本上我個人覺得這結局是對Ivlis和Licorice母子來說傷害是最小的,所以才設定為HE......不過真要這樣母子粉就要哭了吧?

還是NE不相信呢?這有點自欺欺人的感覺了啦....在得知真相後選擇逃避現實的傻蛋....

甚至BE撕破臉!!?.........嗯.....我打的是很歡樂向啦!不過正劇如果真撕的話.....肯定會很精彩!?


反正,以上就是我腦補的三種可能性
不過海囚肯定會畫出沒人料到的第N種路線的!

评论(7)

热度(1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