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若米

一位奇葩文手😏
兼職灣家大學生
以及中重度動漫宅&RPG迷!😍
專碼海囚系列(特別是魔王組!)

本命番:銀魂、七大罪、MHA、文豪野犬、左門君是召喚術士、白雪愛麗絲、APH、Charlotte、RWBY、CCS、SVTFOE、刀語、YOI、動物好友、寶石之國、來自深淵、spirit finger

本命RPG:海底囚人系列、殺戮天使、Ib、Undertale、返校、(音遊Deemo、Lanota、Cytus2)、獄都事變、去月球、被虐的諾艾爾

【魔王組】forget me not [part5]

天啊~昨天海囚更的酒醉梗好甜!
也許HE真的不是夢!??
話說那張疑似傻蛋也骨科的圖......
其實傻蛋骨科不是讓我太震驚
畢竟倆兄弟都那樣嘛~玩過也不是完全不可能
讓我嚇到的是傻蛋對於骨科的態度.......
果然!海囚果然畫出了我沒料到的第4種結局
《TURE END---大混亂》......嗎!!!!?😅
...........start!!











空曠的大廳中,陽光透過彩繪玻璃映照整個空間
Satanick趴在地上滿身紫血的怒視著太陽之神---Siralos

".....把....Ivlis....還給.....我....咳咳咳...."

鮮血不斷從口中溢出
鐵鏽味在空氣中擴散開來
神明看著如此落魄的魔王
眼中滿是失望

"Satanick啊.....你怎麼就把自己搞成這副德性了呢....."

腳狠狠踩往頭部

"我就告訴你吧......你的Ivlis早.就.死.了"
"連一點渣都不剩,活生生的被太陽給燒個精光哦"
"............"

"話說......你的眼淚,原來也是紫色的啊"

..............

從此,魔界再也沒有晴天



BE1---永不放晴

PS:Satanick"開什麼鬼玩笑話啊啊!!"(死命搖晃)
Ivlis"停...我.......嘔---!!"
於是便當吐出來了,故事又可以繼續了~



----------------------------------------------------------------------------
正文開始!







離城堡不遠處的廢棄小屋中有兩道聲音傳出

"再確認一次,我等一下進去找Siralos分散他的注意力,Licorice你趁機潛入城堡找Ivlis被關在哪裡,一找到人不管怎樣就是先偷偷帶到之前我用魔力創造出的空間,途中被發現就殺無赦,我會看時機離開,如果暴動我也會先擋住他.......要是三小時內沒有找到的話......你就打個pass先離開........我會直接跟Siralos翻盤"

Satanick用極快的語速說完計劃,Licorice不敢有任何分心

"那麼B計劃..."
"直接殺掉城堡所有生物強迫Siralos說出口"

"C計劃....."
"用極刑一個個虐待直到有天使說出口"

...........

除了第一個其他都是血腥暴力計劃啊.....
不過為了母親,這不算什麼

"好了......還記得我剛教你的易容術吧"
"記得"
"那麼....自己保重"
"......嗯"
短暫告別後兩人各自從不同方向離去

就再等我一下吧!Ivlis/母親!



-----------------------------------------------------------------------



再次擺出平時輕佻風流的俺樣招牌笑容
魔王卻連城門都還沒靠近就先行打開了
開門的是Siralos的驕傲,Igls

"Satanick大人,Siralos大人已經在花園內等著您喝下午茶了"

知道本大爺果然會來嗎.......

"哦~是嘛~沒想到他這麼瞭解本大爺啊~話說美麗的Igls小姐,妳最近是不是有什麼好事發生呢~"
和以往見面不同,今天的Igls顯得特別高興,嘴角的笑意都止不住的泄漏出來

"是的,能夠和好真是太好了"

瞇眼天使沒有正面回答,反倒給了個沒頭沒尾的句子
但這並沒有引起Satanick的關注,畢竟現在滿腦子全是要如何救出Ivlis

通過彩繪玻璃映照的長廊,來到了陽光明媚的溫室花園
Siralos正悠閒地喝著剛泡好的紅茶

........明明是這麼個美好的一幕,Satanick卻只想狠狠地掐住對方的脖子

當然內裡這麼想,外部還是笑容可掬

"呀呼Siralos本大爺來囉~"
"哦....終於來了啊…"
放下茶杯,Siralos指這對面的座位

"快來嘗嘗這次的紅茶吧....絕對會讓你永生難忘"
"這麼高評價啊~"
Satanick假裝一臉興奮的坐下,卻就連杯緣都沒動到

"說來你最近似乎發生了什麼不得了的事呢~好像是和惡魔起衝突了吧?"

"是啊…話說Satanick碳你怎麼會不清楚?你不是很喜歡炎之魔王的嗎?"

"那都是過去事了~那時候本大爺吃錯藥而已,仔細想想本大爺怎麼可能會愛上那種垃圾呢!那時候只是不小心把性慾跟愛情搞混了而已啦!"

"哦......"  Siralos擺出一副高深莫測的表情,"那還真是....."

"嘛~反正這已經變成不堪的過去啦!以後就別再提起了~"

"哈哈.......那就來喝這杯紅茶來徹底放下那些黑歷史如何...."

..................

可惡的女裝癖神明!!幹嘛一直要本大爺喝這什麼紅茶啊!!不知道本大爺現在有多想要一壺給你砸過去嗎!!!

呼.....不行....忍住....為了buri醬.......沒錯!

勉強冷靜下來的Satanick拿起茶杯一口喝完
不到三秒全噴了出來

"這是什麼東西啊!!!?難喝死了!!!"
"真是抱歉那東西就是我泡的"

啪啦-----------茶杯掉落在地面上

魔王不敢置信的望向不遠處的身影
張大嘴巴卻說不出任何話
".........你...."



-----------------------------------------------------------



易容成天使的Licorice此時正在城堡內到處尋找著Ivlis
母親....母親....你到底在哪裡......?
下一秒,沒注意到的Licorice直直撞上了轉角的身影

"啊......"    "抱歉!.....!?"

"不.....我沒事,只不過請不要在城堡內奔跑"
眼前的高挑天使正是母親的親姐姐,天使長Igls Unth

記得母親和這位姑姑關係似乎不錯.....
......也許能套到什麼消息



注意到撞到自己的是從未見過的天使,心情正好的Igls便開始和Licorice講起話來
"你是新來的天使吧?最近因為和魔界的戰爭很多天使職位都更動了呢…"
"......是的"
"真是辛苦啊…不過有個好結局真是太好了"
"......嗯"   手不自主地握緊

..................

就這樣,Licorice努力的想讓對方說出些什麼,而對方絲毫沒察覺到這心思,足足聊了半個小時

內容前5分鐘跟戰後的救援有關,
後面25分鐘全是各種"Siralos大人怎麼....Siralos大人如何......Siralos大人是........"

".......所以,Siralos大人就是這麼救回了同胞們,你不覺得這真是神跡嗎?"

".................嗯"

.......要不是看在你是母親的姐姐,我的姑姑的份上,我早就......!!

不行.....要從她的口中打聽到母親的位置



"....那麼,你還有什麼問題嗎?"

終於!!!

".....我聽說有位惡魔被關在這座城堡之中,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關?"

.....?
看著Igls略疑惑的表情,Licorice有些遲疑
難道說就連天使長都不知道....?

"我們並沒有關住任何一位惡魔,這違背我們'不得侵害自由'的戒律"

......真是夠諷刺啊

"那意思是說,這裡沒有任何惡魔囉?"
如果真是那樣,就只能去找父親了

沒想到,Igls竟然搖頭,臉上的笑容還越發燦爛

"不是的,我們這裡是有位惡魔的"
"那位就是我離家已久的弟弟,Ivlis"
"但你不用擔心,因為他和Siralos大人和好了!他終於回家了!"

...........................

".....什......什麼?"
什麼意思!?和好?!
這不可能!
母親事到如今怎麼可能.....!!

"我知道對於天使來說有個惡魔在相當吃驚,不過Ivlis現在已經......."


剩下的話已經不能進到Licorice耳內了
















自言自語:
話說關於這篇文,目前已經完成到part9了(預計全部...還是不要預計好了,計劃趕不上變化....)
但其實part8以後都是各種糖,剛好天冷溫暖一下
不用擔心哦~!
結局會依情況給個大刀或是大糖~

评论(7)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