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若米

一位奇葩文手😏
兼職灣家大學生
以及中重度動漫宅&RPG迷!😍
專碼海囚系列(特別是魔王組!)

本命番:銀魂、七大罪、MHA、文豪野犬、左門君是召喚術士、白雪愛麗絲、APH、Charlotte、RWBY、CCS、SVTFOE、刀語、YOI、動物好友、寶石之國、來自深淵、spirit finger

本命RPG:海底囚人系列、殺戮天使、Ib、Undertale、返校、(音遊Deemo、Lanota、Cytus2)、獄都事變、去月球、被虐的諾艾爾

(後3p為小短漫---rain)
(我知道天氣是隨傻蛋心情變的,但是在彩虹底下當憂鬱少年好像有點.....呃....)

哇呼!!粉破50啦!!
真是意想不到!
才一個月而已誒!
真是太.....反正讓我很驚訝就是了!
於是!為了慶祝這一刻
也算是為了紀念把我推入二次元的動漫→APH
我決定要來用前些年似乎是在aph圈內挺流行的隨機問題來套看看海囚大大的原創角色!
......這絕對不是因為沒有靈感而出來的偽更新哦!絕對!
至於更新.....這週末有一點忙,大概就更這一篇了orz
嘛.......就醬!!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拿走題目哦!
(這....是可以拿走的吧?如果不行我會馬上刪文!造成不便相當抱歉!)
(呃......才打到一半就地震了,大家都在尖叫....)





1. Mogeko
2. Artamos
3. Ivlis
4. 黑卷
5. 大海原
6. 夕夜
7. Satanick
8. Reficul
9. Licorice
10. Froze
11. Emalf
12. Etihw
13. Yosafire
14. Envi
15. Kcalb

-----------------------------------------------
(裡面有很多cp觀請注意!)



1. 如果11逆了你心目中的攻/受形象,還能繼續堅持嗎?
如果Emalf逆了你心目中的攻/受形象,還能繼續堅持嗎?

喔喔墨鏡攻嘛~感覺就算他是攻也是個草食攻啊~
嘛~我可以!(而且還有眼鏡組!)



2. 有一天論壇冒出一堆3/11配對文,你有什麼反應?
有一天論壇冒出一堆 Ivlis / Emalf配對文,你有什麼反應?

.........嗯....嶄新的主僕組啊....
我最多覺得"原來很多人喜歡這對啊~"吧!



3. 認為9有男公關特質嗎?會光顧嗎?
認為Licorice有男公關特質嗎?會光顧嗎?

有啊!!!!甘草越來越像他爸了啊!!!!就他那張臉就可以當王牌了啊!!!
我可以改成要Lil或是Ivlis去嗎哈哈~



4. 6在男公關店上班,會是股東、老闆、台柱、服務生、保鑣?
夕夜在男公關店上班,會是股東、老闆、台柱、服務生、保鑣?

.......這問卷其實是比較適合男性角色的
嗯....老闆吧?然後店裡全是mogeko哈哈~



5. 在國外街上,突然看到5和2在擁吻,你會有什麼反應?
在國外街上,突然看到大海原和Artamos在擁吻,你會有什麼反應?

天啊!!!!大海原妳怎麼了!!!!你竟然選了兔爹!!!你這要鮫吉和Fukami怎麼辦啊!!!!這下鮫即殺變成兔即殺了啊!!



6. 2強迫11跟他發生一夜情,請問那會是怎樣的場景?用什麼手段?
Artamos強迫Emalf跟他發生一夜情,請問那會是怎樣的場景?用什麼手段?

............
蛤???
他們會是怎麼認識的啊!!!?我比較好奇這點!!
他們會做的原因最有可能的除了喝醉以外,就是傻蛋的.....惡趣味脅迫吧!!!!?
....應該不會的....吧!?



7. 「10與12是分散多年兄弟,可是10因苦衷不能上前相認,只能以好朋友的身分靠近12,蒙在鼓裡的12卻愛上了親生兄弟的10。」──你是作者,要如何結尾?
「Froze與Etihw是分散多年兄弟,可是Froze因苦衷不能上前相認,只能以好朋友的身分靠近Etihw,蒙在鼓裡的Etihw卻愛上了親生兄弟的Froze。」──你是作者,要如何結尾?

白神你愛錯人了啊!!!你要愛的是隔壁家的萌王啊啊!!
現在回頭是岸啊快啊!!!!!
......呃...這不管我到底喜不喜歡這對,光是親兄弟骨科就100%BE了吧!?



8. 猜6能接受『正常場所』以外的H地點嗎?
猜夕夜能接受『正常場所』以外的H地點嗎?

對於在mogeko castle做過的人來說.....
其他場所都比那好一千倍吧?



9. 一句話形容9/1
一句話形容Licorice/ Mogeko

.........
要真是那樣甘草沒殺了mogeko才怪



10. 其實15和13有姦情,你信麼?
其實Kcalb和Yosafire有姦情,你信麼?

我比較相信萌王和油菜花前世Yosaflame有姦情誒
其實這對也算主僕梗?



11. 有沒有想過幫13和12出同人?內容會是?請回答。
有沒有想過幫Yosafire和Etihw出同人?內容會是?請回答。

......我從來沒有想過!根本不會發生!
但硬要的話......
我不敢想像萌王和Froze的反應啊啊!!
可能是想讓他們倆吃醋所以假裝在一起最後弄假成真....!!!?



12. 4是性感的,6是可愛的,9是兄貴控的,14是花癡的,以上是否準確?請回答。
黑卷是性感的,夕夜是可愛的,Licorice是兄貴控的,Envi是花癡的,以上是否準確?請回答。

黑卷是很性感沒錯啦~
夕夜也是超可愛的!
兄貴...........海囚作品裡面有兄貴的嗎!!!?
拜託我不能想像全身肌肉暴筋的甘草啊!!
我才剛吃飽誒!!
花痴......不要告訴我Envi其實每天花痴著傻蛋愛上他哦!



13. 1和9誰的後宮比較強大,15在誰的後宮裏比較適合?
Mogeko和Licorice誰的後宮比較強大,Kcalb在誰的後宮裏比較適合?

但凡眼睛良好,節操還在,沒有任何特殊愛好的正常人士都會選擇甘草的吧!!!?
不管是誰在甘草後宮都會比較好的吧!!!
不過要真發生這間事,打火機會吐血的吧~
"靠!!過去把我打得落花流水間接導致我悲慘命運(與傻蛋相遇)開始的敵人竟然成了我悲慘命運產物(兒子)的後宮!?"



14. 是夜,在醫院裏某間緊鎖門扉的病房中傳來3微微的喘氣聲和泣音,加上7微怒卻低沉溫柔的嗓音,請問他們現在在做什麼?再發表一下自己的想法。
是夜,在醫院裏某間緊鎖門扉的病房中傳來Ivlis微微的喘氣聲和泣音,加上Satanick微怒卻低沉溫柔的嗓音,請問他們現在在做什麼?再發表一下自己的想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魔王組啊啊啊啊啊啊!!!!還剛剛好啊!!!!!
天啊這畫面我完全可以想像啊!!!醫院play啊啊!!
天才外科醫師傻蛋×內科住院醫師打火機......
晚上的時候故意把天真無邪打火機誘拐進病房
然後就逼-------------一整晚!
白天再故意說"同事你氣色不佳肯定昨晚沒睡好來來今晚過來我幫你補一補!
然後甘草是實習醫生.....天啊腦洞!靈感終於來了!!
我要趕快寫下來!!!



15. 14是8的私生子,8的正牌夫人13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知道14不是自己親生的,而是8和2生的,於是打包回娘家去,8會有啥反應?再發表一下自己的想法。
Envi是Reficul的私生子,Reficul的正牌夫人Yosafire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知道Envi不是自己親生的,而是Reficul和Artamos生的,於是打包回娘家去,Reficul會有啥反應?再發表一下自己的想法。

R:"真是一群笨蛋,我要去找新情人Sin了"然後走人
Y"啊啊啊果然還是Froze醬最好了啦!!!"
E"........."
A"......我想回家(哭)"


16. 4大爺和9女僕正在大玩“老爺不要夫人在看”時,4的正牌夫人11好死不死的剛好回家開門撞見,11會怎麼反應?再發表一下自己的想法。
黑卷大爺和Licorice女僕正在大玩“老爺不要夫人在看”時,黑卷的正牌夫人Emalf好死不死的剛好回家開門撞見,Emalf會怎麼反應?再發表一下自己的想法。

E"天啊甘草桑!!!你怎麼在這!!!?這下Ivlis桑會生氣的!!"
......甘草你是做了什麼好事才淪落到要當女僕的啊....?



17. 1是家教,6是學生,1答應6考的好可以給予任何6想要的獎賞,而6做到了,請問6會要求什麼獎勵?再發表一下自己的想法。
Mogeko 是家教,夕夜是學生,Mogeko 答應夕夜考的好可以給予任何夕夜想要的獎賞,而夕夜做到了,請問夕夜會要求什麼獎勵?再發表一下自己的想法。

"你可以辭職然後離我和哥哥遠一點嗎?"
但如果是私奔組的話...
"異端老師!我們一起逃離這恐怖的補教界吧!"
哈哈哈~



18. 當穿著黑色西裝的11和純白色婚紗的12相吻定終身之時,在相互佩帶定情戒指時,15風塵僕僕地沖進來,當眾把11搶走……請問12是啥感受?再發表一下自己的想法。
當穿著黑色西裝的Emalf和純白色婚紗的Etihw相吻定終身之時,在相互佩帶定情戒指時,Kcalb風塵僕僕地沖進來,當眾把Emalf搶走……請問Etihw是啥感受?再發表一下自己的想法。

一邊追著兩人一邊大喊"Kcalb!!你搶錯人了!!!"的白神
和因為太緊張所以現在才發現搶錯人的萌王"啊.......抱歉"
和發現娶錯人的墨鏡"....不...我也搞錯了...."



19. 10是大魔王,5是勇者,8是勇者騎的寵物,2是公主。5英勇的騎著8打倒了10救出2,從此過著少打拼20年的生活。發表一下自身感受
Froze是大魔王,大海原是勇者,Reficul是勇者騎的寵物,Artamos是公主。大海原英勇的騎著Reficul打倒了Froze救出Artamos,從此過著少打拼20年的生活。發表一下自身感受

啊啊差那麼一點就剛剛好了!!如果莉菲是魔王(本來就是),大海原是公主,兔爹是寵物Froze是勇者就很順了啊!!!!
為什麼莉菲會是寵物啊啊!!這是最難接受的啊!
大海原你竟敢把堂堂大魔王殿下當寵物!!?
是赤之魔女結局的嗎!!?
還有Froze你怎麼可以不綁油菜花呢!!!
兔爹你怎麼誰都可以抓啊!!



20. 當4穿著超短迷你裙上街時,被1上前搭訕,請問路過的2、8、13、15誰會出手救4於1的色狼之手= =#請發表一下自己的感想
當黑卷穿著超短迷你裙上街時,被Mogeko上前搭訕,請問路過的Artamos、Reficul、Yosafire、Kcalb誰會出手救黑卷於Mogeko的色狼之手= =#請發表一下自己的感想

先不說有沒有人救
黑卷自己就可以解決了吧?
是哪個瞎眼的mogeko啊哈哈~~
但硬要說的話......大概是萌王吧?
最善良的一位哈哈~



21. 1和2在床上正激烈時門突然響了起來,原來是正室11回來了,1趕緊指著衣櫃要2躲進去,但來不及了!眼看門已經開到了三分之一,2索性直接一個翻身滾到床底,本以為安全時卻發現身旁竟然有不明物體,仔細一看,是10一臉尷尬的望著他。2此時會想說什麼?請繼續發表
Mogeko和Artamos在床上正激烈時門突然響了起來,原來是正室Emalf回來了,Mogeko趕緊指著衣櫃要Artamos躲進去,但來不及了!眼看門已經開到了三分之一,Artamos索性直接一個翻身滾到床底,本以為安全時卻發現身旁竟然有不明物體,仔細一看,是Froze一臉尷尬的望著他。Artamos此時會想說什麼?請繼續發表

".......我想回家啦!!!(哭)"
兔爹!!!!
我對不起你啊啊!!
你不斷的被打搶啊!!
這次甚至是被mogeko.......天啊!!



22. 12是個明星,3是個FANS並瘋狂追隨著12,終於在一次記者招待會上親眼見到了12,一個激動以迅雷不及掩耳沖上前給了12一個熱吻,被坐在電視機前的12的女朋友7看到。說說7感想

Etihw是個明星,Ivlis是個FANS並瘋狂追隨著Etihw,終於在一次記者招待會上親眼見到了Etihw,一個激動以迅雷不及掩耳沖上前給了Etihw一個熱吻,被坐在電視機前的Etihw的女朋友Satanick看到。說說Satanick感想

"誒~~這個粉絲長得還不錯嘛~本大爺的菜~❤"
這啥!!!?紅白混魔王!!!?
可憐的打火機,不管你喜歡的是誰
你都會被傻蛋給纏上啊~
給你點個蠟燭



23. 15是員警,13是匪徒,15的妻子是14,一次13綁架14要15一人過來救人,15赴約前來,誰知在一不小心的情況下被13一棒子打暈,醒來發現自己被綁在床上,13正在解自己的衣服並說了一句話。請回答13會說什麼

Kcalb是員警,Yosafire是匪徒,Kcalb的妻子是Envi,一次Yosafire綁架Envi要Kcalb一人過來救人,Kcalb赴約前來,誰知在一不小心的情況下被Yosafire一棒子打暈,醒來發現自己被綁在床上,Yosafire正在解自己的衣服並說了一句話。請回答Yosafire會說什麼

"剛才不小心把蘋果派打翻在衣服上了~誒嘿~"
"什麼!?......那還有沒有蘋果派?"
.......其實我覺得這對可以叫甜食控組誒?



24. 上課時8一臉猥褻的吃著香蕉,5老師一臉怒意的拿課本用力的往8後腦巴下去,結果香蕉汁和果肉碎全噴到前面的11身上,11轉過頭來冷冷的說“給我舔乾淨”……很好,現在發表你那偉大的感想吧~

上課時Reficul一臉猥褻的吃著香蕉,大海原老師一臉怒意的拿課本用力的往Reficul後腦巴下去,結果香蕉汁和果肉碎全噴到前面的Emalf身上,Emalf轉過頭來冷冷的說“給我舔乾淨”……很好,現在發表你那偉大的感想吧~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我的女王大人啊啊啊!!我沒辦法想像莉菲猥褻的樣子啊啊!!!
還有這個大海原絕對是赤魔女對吧!!!!!
我的大海原那麼善良!怎麼可能巴頭呢!!!
啊啊怎麼又是你啊墨鏡!!
好好去當保姆不要來這上課啊!!



25. 7是美少女戰士,9則是聖鬥士星矢,兩人對決誰會贏?必答,有能力的請描繪一下該場景,圖文均可=D= 

Satanick是美少女戰士,Licorice則是聖鬥士星矢,兩人對決誰會贏?必答,有能力的請描繪一下該場景,圖文均可=D= 

.............為什麼我這麼有即視感啊?
他們是想怎樣!?
這是擁有夢幻銀水晶的大地女神Ivlis的愛的爭奪戰來著!?
甘草"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傻蛋"淫蕩力量!make up~!"
..........我好想要甘草贏哦!!



26. 有一天,5穿著水手服蹦蹦跳跳的走在校園裏,被一個猥瑣的大叔級老師7跟蹤,在一個陰暗的角落裏7終於向5伸出魔手,只聽一陣雞犬不寧的聲響,5和2手牽著手拖著7的屍體走出了陰暗的角落裏……請發表一下你的感想。

有一天,大海原穿著水手服蹦蹦跳跳的走在校園裏,被一個猥瑣的大叔級老師Satanick跟蹤,在一個陰暗的角落裏Satanick終於向大海原伸出魔手,只聽一陣雞犬不寧的聲響,大海原和Artamos手牽著手拖著Satanick的屍體走出了陰暗的角落裏……請發表一下你的感想。

傻蛋!!!你都有打火機了怎麼還去猥褻大海原啊啊!!
天啊這裡的大海原武力值超標啊!
還有兔爹你怎麼又出來了啊!!!?



27. 3是名偵探柯南,經過一家牛肉店時驚聞殺人事件,馬上趕到發現4躺在血泊中,旁邊站著楚楚可憐渾身發抖的9和面無表情的冷豔美人6和相當齷齪的中年大叔14,請問誰可能是殺害4的兇手?需要證據

Ivlis是名偵探柯南,經過一家牛肉店時驚聞殺人事件,馬上趕到發現黑卷躺在血泊中,旁邊站著楚楚可憐渾身發抖的Licorice和面無表情的冷豔美人夕夜和相當齷齪的中年大叔Envi,請問誰可能是殺害Licorice的兇手?需要證據

不行啊這偵探不公正(也不聰明)!嫌疑犯就一個是他兒子了!
話說.......黑卷....你該不會是故意裝死的吧!?
嗯.....硬是要說是誰.....
.......完全沒關聯啊!?這是隨機殺人案的吧!?
而且兇手很有可能是偵探的老公的哥哥!!!!
嫌疑犯的大伯啊!!!



28. 夏天,一群好友相邀去海邊渡假,1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3過來替他擦防曬油,15和6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7則是在10和11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和平寧靜,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2在9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在8和12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15和6的身邊,15和6頓時嚇得花容失色,沒命地奔向海灘,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1和3身上。最後7在感應不到西瓜又在10和11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5頭上。請回答感想

夏天,一群好友相邀去海邊渡假,Mogeko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 Ivlis過來替他擦防曬油,Kcalb和夕夜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Satanick則是在Froze和Emalf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和平寧靜,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Artamos在Licorice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在Reficul和Etihw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Kcalb和夕夜的身邊,Kcalb和夕夜頓時嚇得花容失色,沒命地奔向海灘,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Mogeko和Ivlis身上。最後Satanick在感應不到西瓜又在Froze和Emalf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大海原頭上。請回答感想

...........................。
先讓我吐槽一下...
打火機你是受了什麼刺激才去找mogeko的啊!
傻蛋你男人就要被不明生物搶走了你就別管西瓜了啊!!!
甘草你在幹嘛竟然學會慫恿別人了果然虎父無犬子都變成什麼樣了你!!
莉菲白神你們也學壞了嘛!?竟然還跟著掩護啊啊!!
兔爹你還想被牽連幾次才夠啊!?
全場最悲哀的就是大海原了啊!不!!!!!!!!



29. 3是可憐的灰姑娘,每天在後母10和壞心的姐姐4、的壓迫下過著痛苦的生活,於是有一天,美麗的仙女1出現在3面前,送給3新衣服和車夫12,讓3到了城堡見到王子5,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人生,請想像5在求婚的時候會怎麼說?

Ivlis是可憐的灰姑娘,每天在後母Froze和壞心的姐姐黑卷、Reficul的壓迫下過著痛苦的生活,於是有一天,美麗的仙女Mogeko出現在 Ivlis面前,送給 Ivlis新衣服和車夫Etihw,讓Ivlis到了城堡見到王子大海原,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人生,請想像大海原在求婚的時候會怎麼說?

"誒?怎麼不是鮫吉?....抱歉我認錯人了"
於是灰姑娘打火機就被大臣傻蛋娶走了~可喜可賀~
真是可憐啊打火機,在家被莉菲欺壓
現在好不容易出來了又被傻蛋欺壓......



30. 8是小紅帽,有一天8的媽媽2要8去看望奶奶15,並做了點心讓8帶過去。在樹林裏8迷路了,遇見大灰狼11,11給8指了錯誤的路,自己去了15的家並且吃掉了15.後來8在年輕的獵人3的幫助下找到了正確的路,3殺掉了11並從11的肚子裏將15救出來。3對8一見鍾情並向8示愛,於是8會怎樣回應?

Reficul是小紅帽,有一天Reficul的媽媽Artamos要Reficul去看望奶奶Kcalb,並做了點心讓Reficul帶過去。在樹林裏Reficul迷路了,遇見大灰狼Emalf,Emalf給Reficul指了錯誤的路,自己去了Kcalb的家並且吃掉了Kcalb,後來Reficul在年輕的獵人Ivlis的幫助下找到了正確的路,Ivlis殺掉了Emalf並從Emalf的肚子裏將Kcalb救出來。Ivlis對Reficul一見鍾情並向Reficul示愛,於是Reficul會怎樣回應?

"我對基佬沒興趣"
今日最慘→墨鏡
打火機你果然是抖m啊~不過獵人設定挺帶感的!不錯!
所以你接著就去城市裡找惡毒皇后Fumuse
讓他要你去殺了白雪公主傻蛋唄~
不過墨鏡就真的超衰啊!
最後一題還被上司血祭了....嘖嘖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