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若米

一位奇葩文手😏隨緣更新

【魔王組】forget me not [part6]

我回來了!這個連假沒有wifi實在是太痛苦了....
我已經離不開網路世界了!(真可怕)
嗯.....
結果好不容易有網路了!去看海囚更新.....
.....壞掉的Ivlis好心疼啊....(但卻又感覺很可愛)
真是矛盾的心情
雖說如此....可還是想看到HE啊!
但.....已經想像不了HE的情況了.....
.....先放棄思考吧!

對了!恭喜灣娘生日大快樂🎂
就醬!








"唔.....呃唔...."
地上被拉出一長條血跡
惡魔發出痛苦的呻吟
而神明像沒聽到般繼續拖曳著對方

磅--------

"唔啊......."
重重的摔向牆壁
用手指強行提起對方的下巴
苦惱的望著與自己相似的雙瞳

為什麼....?
這樣的瑕疵品會有人喜歡呢?
明明是個垃圾不是嗎?

"....Siralos....大人........唔!!..."

啪-----------一個耳光下去

...…現在還在愚蠢反抗著
根本就不可能成功

.........
還是把他消除了比較好

但.....
嗯........

對了.......來測試一下吧.......
來看看這份'情感'到底能發揮到什麼地步!
哈哈...哈哈哈!!!
就這麼做吧!
沒錯!
重新開始.......像是遊戲一樣.

真是太有趣了......



-----------------------------------------------------



什麼.....
.....頭好痛
這裡是......?

視線糊成一片
隱約中好像看見有什麼走過來

"Ivlis!你終於醒來了!!"
床邊的天使緊緊抱住Ivlis,彷彿要把對方牢牢抓住不再放開
Ivlis迷茫的看著身上的人

".....你是......?"
....我又是....?
..........

"............果然.....嗎......"天使心疼地放開自己,苦笑
".....Ivlis,你的名字是Ivlis......."
.......Ivlis...?
"唔呃.....!!" 
惡魔痛苦的抱住自己的頭

頭好像要炸開來了.......!!
"Ivlis!!!?怎麼了嗎!?"
".......痛...."

不知道如何是好的Igls緊張的望著Ivlis
"怎麼會..............啊!?Siralos大人!!Ivlis他....!"

模糊之中,好像有個人走了過來

接著,溫暖的光芒頓時籠罩整個身體
......不痛了.....?

"沒事的哦Ivlis,這只是後遺症而已..."
.....後遺症....?
"......我到底......?.."
對方嘴角微彎,轉頭向一旁的天使說些什麼

嗯......眼皮變得好重.....
向後一仰,惡魔昏睡過去



腦袋裡浮現一大堆東西
Iv...
Ivlis....
......是誰.....?
Ivlis.....
為什麼....
心會這麼難受...?



"....嗯呃.....頭好暈...."
再度睜開雙眼,先是陌生的天花板
向右一偏,才看到有人的身影

".....是....你.....?"
"Ivlis?你醒來了!你又睡了半個月了,我快擔心死了!你現在感覺如何?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坐在床頭看書的天使轉過來緊張的詢問自己

"....那個......妳是...?"
...............
天使又露出那悲傷的神情

".......啊......抱歉....是我太激動了...."
對現在的你來說,我就是個陌生人吧......

輕咳一聲,天使重新開口
"我的名字叫做Igls Unth,是你的親姐姐.....Ivlis"
"......姐姐...?"

我的姐姐....
為什麼我不知道?
不對.......
..................全部都是空白
.........為什麼我.......完全都沒記憶!!!?



惡魔抱住身體,眼裡滿是驚慌
"我.....我怎麼不記得自己.....?...我...!?"
"Ivlis!你先別激動!冷靜聽我說!"
Igls緊緊抓著Ivlis的手

".....你因為受傷失憶了"

"失.....失憶.....!?"
"不過不用擔心,很快就能恢復的....現在你先好好休息,我幫你倒杯水好嗎?......."
"嗯......"




"還要嗎?"
".....不用了....謝謝"

喝完杯水,Ivlis也稍微鎮定下來了
現在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我....
眼前自稱姐姐的....應該不是壞人......
總之!要釐清思想,從最重要的問題開始問

".....那個....?...."
"怎麼了?"
".....妳能告訴我,我是誰?還有我......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

房間一瞬間沈靜下來

"........唉...."



--------------------------------------------------
(還是OMOGE小腦洞!)
(純親情向!純親情向!純親情向!很重要所以說3次!!!)

單親媽媽Ivlin X 暖心兒子Licorice



溫暖的鵝黃色燈光照亮整間小小教室
缺少了白天孩子的嬉笑聲,夜晚的幼兒園顯得空曠
年幼男孩正安靜的等待著
稚嫩的臉龐上帶著期待
直直盯著牆上的掛鐘
一旁窗外,是漆黑一片

叮鈴-------
教師帶著和藹可親的笑容打開房門
".....Licorice?你媽媽來了哦"
"!!!"
男孩興奮的提起書包,三步並兩步的跑向門外
簡直是恨不得腳不能再長些
衝出房間,果然,在教室外的,正是自己最喜愛的母親

"媽媽!"

被喚為母親的女子擁有一頭烏黑長髮,尾端則像是挑染呈現鮮紅色
奇特的髮型使得整個人看來更加神秘

"Licorice,抱歉來晚了"
"嗯嗯沒關係,媽媽工作辛苦了!"

男孩露出相當高興的燦笑
女子沒再說話,只是牽住孩子的小手

"不好意思,老是麻煩妳,大海原"
"不會的!我也知道當單親家長是很辛苦的,Ivlin桑"

棕髮的教師仍是溫柔微笑著

"Licorice真得很成熟...如果是別的孩子早就哭著找媽媽了,但他不哭也不鬧,一直默默看書呢..."
"這樣啊....."

在一些簡單的噓寒問暖過後,女子牽著男孩走出大門
外頭有些飄雪

"哈啾------"
"會冷嗎?"

Ivlin半蹲下來與Licorice視線平行,將身上和髮色相搭的圍巾取下,細心纏繞在對方頸部

"媽媽!我沒關係的!這樣媽媽會冷的!"
"我沒事,但你感冒就不好了"

雖然女子都是冷淡的表情及語氣,但行為卻充斥著濃厚的關愛和疼惜

"好了"

確定將兒子好好包緊,Ivlin站起身來

"晚餐想吃什麼?"
"...媽媽想吃什麼我就吃什麼!"
"那今天這麼冷......吃火鍋好了"
"嗯!"

雪花在路燈下閃閃發亮,母子的手緊緊相牽著





自言自語:
我發現不過是海囚大人還是我都在虐Ivlis......
因為我覺得Ivlis會回去的可能性就這幾個了!!
讓大家失望!OOC了對不起!!!OTZ
嗯.......還有這文不只是單純失憶梗而已
還混了些其他的東西.....好雜!!

然後OMOGE的話.....這不管怎樣寫,感覺都會出現些狗血的八點檔劇情
所以不會成為正文,就只是暖心小短篇
傻蛋出場嘛....考慮吧?但會多少提及到

评论(6)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