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若米

一位奇葩文手😏
兼職灣家大學生
以及中重度動漫宅&RPG迷!😍
專碼海囚系列(特別是魔王組!)

本命番:銀魂、七大罪、MHA、文豪野犬、左門君是召喚術士、白雪愛麗絲、APH、Charlotte、RWBY、CCS、SVTFOE、刀語、YOI、動物好友、寶石之國、來自深淵、spirit finger

本命RPG:海底囚人系列、殺戮天使、Ib、Undertale、返校、(音遊Deemo、Lanota、Cytus2)、獄都事變、去月球、被虐的諾艾爾

【魔王組】forget me not [part9]

我完全沒有庫存了哈哈😂😂
可之後又要期中考又有一大堆報告
接下來連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有時間更新了

今天剛去看海囚更新
雖然好像有點不應該
但我竟然覺得Fumes X Ivlin好.....我的媽啊!!
這下子我好想要Fumus在文中出場啊!






前情提要:
和太陽神決戰後目前住在太陽之國的失憶打火機正要進入據說讓天使長Igls看了都昏倒的神秘房間工作償還(?)房租水電餐飲費(!?)




嘰----------------

.................
"......"

碰!

從開門到關門不到一秒鐘的時間,其速度簡直比某間教室的章魚還快

Ivlis深深吸一大口,讓自己好好冷靜下來回想剛才的畫面

不不,剛才只是我一時眼花繚亂罷了,這是失憶的後遺症吧...?
是啊絕對是的!
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呢!

在經過好幾秒的心理爭鬥,才用如同上戰場前與家人的離別般的嚴肅神情,緩緩貼上門把



嘰-------------


Ivlis眼角抽搐,手臂放棄似的垂下,像中定身術的看著門內的世界身體僵硬

看不見頂端的巨大書櫃
數以萬計的藏書量
柔和陽光透過玻璃照進
給人莊嚴神聖的感覺
.....這應該是圖書館本來的樣貌

現在的景象,用颱風過境形容還稍嫌不夠
完全混亂
書本是散的滿地
木櫃全殘破不堪
窗戶碎裂,牆壁毀損,天花板剝落.......


........這場災難是怎麼回事!?
根本就是烏鴉嘴啊我!!我幹嘛沒事亂想啊!?
Ivlis略崩潰的走進整個空間內唯一一樣還算是完整的木製長桌,無力地拿起桌上的燙金信紙

"親愛的Ivlis,就麻煩你把圖書室整理一下,需要的材料都已經運來了,有不夠的再找Igls"
字體寫的好不工整流暢,可惜這沒辦法達到任何安慰效果

.................!?
愣了好一會兒,Ivlis才意識到一個相當嚴重的問題
等等!?就我一個嗎!?



"應該是在這裡吧"
遠處的窗戶悄悄打開,
紫色的身影溜了進來
確定好只有一人後躲在隱瞞角落偷偷觀察著幾乎可以說是趴在書櫃上的惡魔
看著對方因吃力踮腳尖而漲紅的臉蛋不禁會心一笑
".....真可愛啊~"



"唔......勾不到....!!"
明明我已經算是夠高了啊!為什麼拿不到!?
Ivlis惱怒的看向離自己手掌足足5公分遠的書籍

沒錯,的確是所有工具都有相當齊全,可惟獨少了樣對於自己來說最重要的工具,梯子

............
這裡怎麼可能有什麼梯子啊!?都是直接用翅膀飛的好嗎!?難不成要向別的世界去進口嗎!?
雖然沒資格抱怨但這工作明顯不適合我吧!?

Ivlis手不自覺的摸向自己的後背嘆氣
這要怎麼辦?去跟Igls講說我沒辦法...?
還是去找她拿一把梯子....?

最後,實在是不想讓人笑話也不想鬧出什麼世界笑話,沒辦法的炎魔只得自己想辦法看是要爬書櫃還是墊書了


目前試了已經有三十分鐘以上了
堆出了小書山,踏上了脆弱書架,踮起腳尖
但就是無論如何都碰觸不到
.....不行了這東西跟我有仇啊!
凝視著那可恨的書本,那動也不動的樣子彷彿正恥笑著自己的愚蠢
......

全心全意思考著是要好好拿下來還是乾脆一把火燒了的Ivlis,完全沒注意到背後有人悄悄的接近

"Ivlis........"
"唔啊!!!!?"
寂靜的房間內傳來陌生人的呼喚,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到,腳不小心一個滑落
"小心......!!?"

磅-----------!!

"呃.......?"
Ivlis緊閉雙眼等著疼痛的降臨
.......?
怎麼還不痛?
而且....背後的地板怎麼軟軟溫溫的.....?
好奇的伸手一摸
誒?....觸感像是品質極佳的西裝布料
但內部是結實的肌肉組織
再往下去,是長條狀的...這是腰帶?

"....Ivlis醬........你這是在性騷擾嘛~"
"哇啊!!!?"
Ivlis這才反應過來自己正壓在某人的身上,急忙跳起身來
而本想拉起對方的手在看清來人後瞬間抽回

"你.....你是那天的瘋子!?"
出現在眼前的,是打扮花枝招展的Satanick

聽到自己的稱呼,對方有些不滿的皺起眉頭
"本大爺才沒瘋勒!...啊.......不過現在這種情況也可以說是瘋了吧..."
說完還自嘲地笑了笑

但Ivlis哪管這些,緊張的望著對方,深怕再次強行虜人
緩緩向後倒退

".....我絕對不會傷害你,也不會再把你強拉走了....Ivlis"
"......那你這次來是想要幹嘛?還有你怎麼進來的"
"怎麼來的不重要,但說到這個.....本大爺是來幫助你的!"

露出絕對自信的微笑,可Ivlis只覺得可疑

"真的啦!相信我吧Ivlis醬!我們在這之前可是.......是朋友哦!"

.......朋友??
確實....看他上次的表情和反應,是熟人這間事應該是真的......
那....
Ivlis把Satanick從頭到腳看了一遍

"那你知道我在魔界的事囉?"
"這當然!別說炎之魔界了!就連在別的世界的事本大爺都知道的一清二楚!"
"那你說一些我魔界的事"
"別急~不是說要恢復記憶必須慢慢來不能急的嘛~"
"..........."

"首先要做的"Satanick輕鬆地飛起,拿到那讓Ivlis奮鬥許久的書本,"是整理不是嗎~?"

這傢伙到底是不是在耍我啊....??

"對了!本大爺都忘記最重要的事!"
從西裝內像變魔術般取出一朵鮮艷的紫玫瑰遞給自己

"我的名字叫Satanick,是另一個世界的魔王,請多指教!"



這時的Ivlis絕對不會想到
眼前輕佻風流的魔王
竟是..........



---------------------------------------------------------------



".......所以,只要讓母親重新感受到對那個人的情感,就能夠恢復對那人的記憶還有感情"

Licorice正處在自己頹廢不成魔型的父親房內,解釋著剛才神魔會議的討論結果

"........."
".......魔王大人?是還有什麼問題嗎?"
看著魔王沒有想像中的反應,Envi有些擔憂地詢問

".......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Ivlis到底對我有什麼感情啊...."

................

兩隻惡魔都想一手拍向自己的臉
都忘記了過去魔王大人/父親是怎麼對待炎之魔王/母親的了!
那說有多過分就要多過分
就算後期發現自己的心意,態度變得比較好了點
也不可能在這麼短時間內對魔王大人/父親有什麼感情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魔王開始崩潰地大笑

"...哈哈......難不成要我再一次虐待到他想起本大爺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真是死胡同啊.....Envi無力的嘆了口氣
現場陷入一片黑暗
正當衷心部下打算要開口安慰時
Licorice緩緩走近自家父親,往臉上直接就是一拳過去
力道之大到Satanick從床上滾落至地面

".........."惡魔有些不敢置信看著眼前發生的事
魔王沒什麼表情吐了口紫血,好像剛才只是被蚊子虰了個包

少年提起魔王的衣領又是一拳,大吼
"......你給我振作一點!!"
"你不是深愛著母親嗎!!!"
"我不就是你們倆愛的結晶嗎!!"
"就算母親對你的記憶找不回來又怎麼!"
"這樣你就要放棄母親,讓他永遠待在那虛偽的家嗎!"
"那個死纏爛打厚臉皮不要臉的Satanick去哪裡了!"
"那個總是.....對母親....."
"............"

看著對方仍是沒有反應,Licorice打算再次出拳卻被Envi攔住

"夠了.....魔王大人已經聽進去了,我們先出去讓他靜一靜"
說完便拉著對方往門外走起



"切......!"Licorice不爽的靠在牆上
沈默在兩人間蔓延開來

良久,Envi才開口
"......我覺得你變了很多"

對方並沒有心情回應
知曉這點的惡魔繼續說道

"你不是也同樣'深愛'著你的母親嗎,卻當著魔王面前說出這種話來,說實話,我有些吃驚"
"......我還是深愛著母親,只是形式改回一開始的樣子罷了"
"....所以才說你變了啊......而我對你也算是改觀了"

少年這才轉頭正視惡魔,惡魔也用溫和的眼神看著自己
"....突然有種自己的小孩長大了的感慨"
"閉嘴,區區一個惡魔在說些什麼"
"你才是,論感情這塊我可是超前於你,需要我讓你知道經驗的差距嗎"

............
"........!?"
這什麼!?調戲嗎!?
"喂....你給我說清....."

磅-----------!!!

魔王大人全身充滿少女漫畫的詭異閃光,打扮得猶如是要去人生第一場約會(還是在超高級餐廳),臉上掛著自信自滿到讓人忍不住想揍下去的Satanick樣招牌笑容
看到Satanick變化之大,Licorice張開嘴說不出話

"Licorice!我的兒啊!"
被叫到的少年起了滿身雞皮疙瘩

"剛才你說得很對!是本大爺打擊太大腦筋轉不過來!沒錯....!!目前Ivlis是平安無事的活著就夠了!至於恢復記憶的話,我相信只要本大爺真心實意掏心掏肺的對待Ivlis,早晚他都會想起來的!"

魔王容光煥發的拍著惡魔少年的肩膀

"再說!現在Ivlis可以說是感情歸零是吧!這麼一來!情敵危機也沒了!.....雖然我不應該為此高興就是了"

"總之!本大爺現在要去找你媽了!祝我好運吧兒啊!"
語畢便風風火火的跑了出去


"............."
"我就說魔王會想通的"
"............"




评论(5)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