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若米

一位奇葩文手😏隨緣更新

【魔王組】少了什麼? [part5] & 賀文-聖誕的故事

哇唔破百粉了!?真沒想到!
謝謝大家願意接納我這小學生文筆
今後也會繼續努力寫文的!!
那麼...好像慶祝都是點梗的樣子?
大家有想看的梗都可以留言哦(雖然之前的點文我還沒打出來...)











Day5         




"啊....Envi桑!"

Sullivan已經繞了城堡整整一圈找惡魔了,果然,要找Envi這個超級魔王控就得先找到魔王

但這個魔王控卻絲毫沒注意到惡魔的呼喚,眼睛緊盯著門扉不放,若是Envi有雷射眼的話,這塊板子大概早就被燒成灰燼了吧

真不愧是魔王控深度中毒啊.......一直到Sullivan離Envi不到10公分的距離,都快親上去了,Envi這才將注意力放到對方身上(雖然還是一直用餘光掃著門扉)



"這是這幾天關於時間線異常狀況的報告....Envi桑你有在聽我說話嗎!?"

"嗯"

"....魔王大人是又發生什麼事了嗎?最近天氣很不好啊....不知道奧莉薇亞住在那裡會不會害怕,她小時候總是因為怕打雷所以跑來跟我一起睡,啊啊.....你知道我已經多久沒見到我寶貝女兒了嘛!?已經有......你沒在聽對吧?"

"嗯"

"......好吧"這對話已經無法進行了,快過勞死的Sullivan決定回去繼續他永遠也做不完的工作,"啊…對了!請跟魔王大人說,夜木桑他現在已經離開灰色世界那邊但又不知道去哪了"

".....他去那邊幹嘛?"

"好像是什麼事件調查?但我是覺得沒有什麼用"
Sullivan搖了搖頭

"畢竟...."



轟------------!!



"....為什麼"
窗外雷聲大作,顯示著心情的惡劣

面對Satanick陰沈地可怕的臉色,Fumus吐出了一口薄菸,彌漫於封閉的房間中

"蠢蛋,你知道時間線的產生嗎"

沒等魔王回答,神明自顧自繼續說道,"一件事件發生時,線會分裂成無數條,每一條雖說都不一樣可大多都大同小異,沒多久就會再次合併"

"但,當事件的重要程度足以改變整個人生的話"

"時間線就會徹底分離"

"而足以造成分離的事件,被稱為'轉捩點'"

"每隔幾千年,全世界部分生物的時間線就會被打亂一次,變得能夠接觸到另一個世界,跟'自己'能夠心意相通,甚至情感將會融合,你就是其中一個....嘖"



菸已經燒完了,神明不耐煩的重新點燃新的一根



".......我知道,這幾天我也是想了很久,為什麼每次都會遇見'他',現在.....我確定"

"....我的轉捩點就是,遇見'他'"



.................



"呼.........聽著,"神明語氣降了幾度,連周遭都似乎變得更冷了"你的時間線是我看過最混亂的一個,連要怎麼開始解都不知道,而且你還打算改變其他時間線...!要不是我立刻拉你回來,天知道.....不,就連我也不知道時間線會怎樣"

"我怎麼可能眼睜睜看著'自己'放棄!"

"我不管你的事,但先決條件是不威脅到我所創的一切,這是當初協議好的"

"是想要毀約、還是不再干涉時間線,你自己想想"

"不過你唯一的優點就是識時務了"

"......."







"真是的....也不知道魔王殿下到底怎麼了"

Envi在房門外不停踱步,
不知為何,自接到時間線異常的那消息開始
怪事便接二連三的發生

而神明的親自來到更如印證證實自己不祥的預感

唉,只希望事情能在這禮拜結束時跟著消散

只剩下三天了



想著想著,Envi一抬頭便對上煙紫色的雙瞳

然而對方只是瞄了眼就轉身離開



......對比自己還弱的人物,都一率輕視不屑

就這點而言還可真像兄弟啊…








到底都是些什麼事啊.....

Satanick一臉生無可戀的仰臥在自己放有寶貝兔子玩偶的King size大床上

雖然不想承認,但Fumus的確有理

而且再退個一萬步來說好了

'他'跟我根本就是完全的陌生人啊

既沒有過交談也沒有過....啊,嚴格意義上那跟本算不上是我的事啊!?

................

但是,這種強烈的情感......

................

"Envi!!!!"

魔王的呼喊聲響徹整座城堡,而在門外思考著到底要不要進去的忠誠部下立馬衝進房內

"是,魔王大人!"

"夜木呢?本大爺要他現在立刻回報"叫他去找個惡魔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有消息?他是跑去冥河泡澡了嗎!?

"....嗯,魔王大人,他現在正離開灰色世界那邊"

"哈?"Satanick挑起了半邊眉,對這地點有些懷疑,但最後還是放棄了這話題重新躺回柔軟的床鋪

"啊...那邊啊...好吧你先出去,如果他回來了馬上過來叫我,本大爺要睡一下......"整個腦袋像是被轟炸過一樣痛得要命,都是Fumus那混帳害的

Envi欲言又止的望著魔王,最終關上厚重的門扉
眼前的景色陷入黑暗之中,而Satanick也再度沈浸於睡夢當中







天空是黲淡的紅色,地面佈滿戰爭遺留下的痕跡

當中有兩名惡魔正漫步於斷崖殘壁中

咖------

撿起地上斷成幾截的刀刃,夜木臉上是難得一見的凝重

"怎麼,看到這幅景象,害怕你的世界也變成這樣嗎"

如蜘蛛絲般的透白捲髮在空中飛舞,惡魔揚起了精致的下巴如同高高在上的女王般發問

"到不是因為這個啦....我比較擔心的是,"停頓了一下,惡魔有些無力的開口,"....到時候又要有天災了"
















《聖誕的故事》
『注意!此為bg向+學園架空....不過其實沒怎麼出現bg也沒怎麼出現學園....嗯』



"放開,這樣我不能做事"

"才不要~本大爺快冷死了~待在Ivlin身邊最溫暖了!"



外頭飄落著點點細雪,強風吹拂,但寒冷的天氣並不能阻擋聖誕節的到來



"好了...終於完成了"

Ivlin滿意的將最後一道料理,經典的烤全雞端上餐桌。

油汁順著金黃酥脆的雞皮流至盤中,光是讓人看了就餓

"....看起來好好吃!"就連對食物向來沒意見的Licorice也被這美味的大餐給打動,金色的雙眼閃閃發光

看到自家兒子難得露出專屬兒童的期待眼神,Satanick忍不住雙手往臉頰大力捏了一把

"好痛!你在幹嘛!!"

"好可愛哦!真不愧是本大爺和Ivlin的兒子!"



手上的動作非但沒有減輕,還變本加厲的揉上Licorice的頭髮



"別再揉了!走開!"

"誒~爸爸我好傷心~Ivlin怎麼辦~我們的Licorice討厭本大爺~"



嘴上說著怨念的話,表情卻是完全相反的開心嘛,Ivlin無奈的看著餐桌前鬧成一團的父子倆,沒注意到自己嘴角上揚的幅度也不小

"別鬧了,再不吃就要涼了"

"好!"一聽到Ivlin開口,哪管剛才還在跟自家老爸搏鬥著,Licorice立馬跑回餐桌前坐正,臉不紅氣不喘的好像剛才什麼事都沒發生

相較之下,Satanick也是回來餐桌,但就坐過程就非得要加上毛手毛腳、全身上下摸個遍,還得邊坐邊投出色氣滿分的誘惑眼神直到對方準備往自己臉上砸上一個肉桂派的前一秒才停止性騷擾動作並擺出一家之主的莊重表情......好像剛才什麼事都沒發生!!



可惡!就這時候最像父子!









"好了!在開動前我們該說些什麼呢?"

Satanick雙手合十,神情虔誠的閉上藤色的雙眸,其餘兩人也跟著閉上眼睛

"只要感謝媽媽辛苦做飯就夠了"

"誒!?本大爺辛苦賺錢勒!?"

"我們開動吧"

"Ivlin!!別忽視本大爺啊!本大爺還有很重要的話要說!"

嗯?Ivlin嫌棄似的轉過頭來,卻看見了丈夫認真深情的紫眸

"......能讓我遇見你,我心愛的妻子,還擁有這麼個可愛的兒子"
"跟你在一起,是我發生過最幸福、最幸運的事"
"我愛你,Ivlin"

".............哦"

.......

"誒!!?!
!?就這樣嗎!?你就不多說些什麼嗎!!"

Satanick激動地站起身來,桌上的烤雞一晃一晃的,Ivlin微歪著頭不解的看著丈夫



"不然?"你這話每天都在講呀?

"......今天可是本大爺告白紀念日誒!"Satanick嘟起了小嘴,現在臉上終於出現了幼稚的怨念

"......告白紀念日?"



----------------------------------



"你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窗外飄散著綿綿細雪,教室為配合氣氛裝飾起小小的聖誕樹,為整個空間添加了一股歡樂的氣息

Satanick全身裹滿衣物,校服外不知到底添了幾件外套,脖上的圍巾到底纏了幾圈

但即使包得像顆肉粽一般,仍抵擋不住寒流的侵襲



"你是做了什麼蠢事吧"

"哪有!我就是照你給的意見,給她一個大驚喜並且讓她知道我就是她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啊!"



紫色的瞳孔透露出不滿

"結果現在別說是跟她認識了!她看到我都繞著走誒!到底有沒有用啊Fumus!"



啪-----

被點名的少年閤起正在閱讀的書本,煙紫對上藤紫

"第一,我沒有說她是你的命中注定這完全是你的妄想,第二,而且我是叫你直接去告白,第三,我下節課要考微積分,你再不給我滾出這間教室你就好好體會從七樓墜樓的感受。"








"切...Fumus這個混蛋,不是說兄弟要互助嗎!...好冷!....啊啊,如果這時候有Ivlin充滿溫暖與愛意的抱抱就好了...!"被自家兄長給狠狠踢出教室門的Satanick不滿的抱怨著,臉上些滿大大的委屈二字



果然還是直接點去告白嗎....但是這種純愛風明顯不適合本大爺啊!



"啊啊好煩人哦!!為什麼Ivlin就不能依存上本大爺呢!?本大爺想上你的床啊Ivlin醬"



然而,命運就是這麼巧



身後紙袋落地的聲音吸引了Satanick的注意

而紙袋的主人正好是自己心心念念,白天的跟蹤對象夜晚的XX對象,Ivlin

"......"

"..........."





------------------------------------




"所以,你們就在一起了!?"

Licorice簡直不敢置信的看著自己的父母親

".....還沒,之後你媽就跑了"

"........."





『下集待續?』




评论(6)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