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若米

一位奇葩文手😏
兼職灣家大學生
以及中重度動漫宅&RPG迷!😍
專碼海囚系列(特別是魔王組!)

本命番:銀魂、七大罪、MHA、文豪野犬、左門君是召喚術士、白雪愛麗絲、APH、Charlotte、RWBY、CCS、SVTFOE、刀語、YOI、動物好友、寶石之國、來自深淵、spirit finger

本命RPG:海底囚人系列、殺戮天使、Ib、Undertale、返校、(音遊Deemo、Lanota、Cytus2)、獄都事變、去月球、被虐的諾艾爾

【魔王組】《人類paro》新年的故事 [上]

因為想看傻蛋一臉溫柔的幫Ivlin綁(解)和服腰帶而誕生的賀文

用了點海底學園的設定,但大部分還是架空的

另外Ivlin懷孕的設定取消
(其實當初萬聖文只是單純想看傻蛋溫柔摸肚子....)(之後再出現懷孕的話就是指懷甘草了)

《黑白組雙性轉注意!!》

《因為是甜文所以很和平!》











"爸,你可以再跟我說一次為什麼要穿和服嗎?"

"因為本大爺決定要來過一次日式新年"

"………"

你在開什麼鬼玩笑。Licorice透過眼神訴說這句話

想當然爾,自家混帳爸爸絕對是看不見的





日本總是講求細緻典雅,這點就連在男式服裝上也充分表現了出來,而這種細緻雖是特色,但同樣帶來點小小困擾

穿衣步驟簡直讓人暈頭轉向!

可、令人意外的是,眼前這位看來明顯跟穿著和服這種細活絕緣的大男人,竟然能輕鬆三兩下便解決了困擾自己一上午的服裝……





"……你怎麼會穿這個的?"

"嗯…..說來話長哦~而且某個人不是還很討厭我,想跟我搶媽媽嘛~"

"媽媽本來就是我的"

"哎呀你這個情敵,當初我怎麼就不小心一點啊"

"別揉我的臉!!!"





"Satanick?你們好了......"

家中的成年人Ivlin微歪著頭走進了房間,沒想到一開門就看到兩個'未成年'趴在地上像滾泥巴的小豬一樣打打鬧鬧的場景



"......Satanick別再玩了,我們快來不及了"

"誒誒誒!!為什麼只念我!?"

"因為我兒子比你成熟多了"

"是啊"





唔,'未成年'的人父嘟起了小嘴,不滿地湊近妻子身邊,細長的手指報復性質的沿著剛才親手打上的繁複腰帶一路往上撫摸,像是誘惑又像是懲罰

"別鬧...."Ivlin皺起細眉閃躲對方點火般的舉動,"難得穿好的和服都被弄亂了"

"妻子穿和服就是為了給丈夫脫而存在的!"

"別教壞小孩啊"



最後,Ivlin多花了10分鐘好好教育自家'未成年'丈夫什麼是為人父親的榜樣才終於踏出了家門







大概是連續假期的影響吧,在前往親友家的路途上幾乎每一條路線都是塞車狀態,但即便如此仍無法阻擋Satanick激昂亢奮的好心情,愉悅地哼著某日本女歌手的歌曲

"...你一定要哼這首嗎?"

"這首好聽啊~"

"但總覺得你下一秒就會把我關到某個廢棄地下室"

Satanick對此聳了聳肩,似乎不認為這有什麼不好
Ivlin翻了個白眼放棄對話,目光轉向從上車前就一直注視自己的兒子



"媽媽好漂亮!"Ivlin穿著的和服和父子倆的一身黑不同,打底的配色彷彿夕陽餘暉樣由彤紅逐漸轉為黃縕,一朵朵粉白色的櫻花落在絲綢布料上,嬌媚又不失高雅

金色的髮髻將紅黑相間的柔順長髮高高盤起,在太陽底下閃爍著微弱卻溫和的光輝



Licorice相信今天的媽媽絕對比那些真正的花魁還要美



"這當然,這可是本大爺跑了至少5座城市、挑了至少1個月的成果!而且穿這件衣服的可是本大爺最引以為傲的心愛小嬌妻啊~"Satanick得意地大聲回應完全沒半點謙虛

而面對Satanick又一次的炫耀行為,母子倆難得沒有吐槽

(兩人都不得不承認,自家老公/爸爸在'正裝'上的打扮品味確實沒話講)

"不過真的好久沒看到Ivlin穿和服了啊…真懷念~上一次還是在本大爺告白後第一次說話吧,好多年了啊...."



說完還趁機轉過頭來偷襲對方玫瑰香的蜜唇,藤紫色雙眸裡滿是笑意



".....你那之後怎麼還有臉繼續糾纏媽媽?"

Satanick梗了一聲

(嘖,這小傢伙的(偽)KY屬性到底是哪學來的啊?---此評論來自母控正太的混帳父親)

"唉....算了,反正現在沒事,正好本大爺就來訴說這段美妙愛情故事來打發時間吧!"

駕駛座上的男子隨即擺出了一副圖書館志工媽媽好慈祥好溫柔好沒脾氣的姿態

".....這是發生在那月黑風高的除夕夜晚,Ivlin自那天被本大爺深情告白後發現自己無法停止的愛上本大爺,於是...."

"那時是白天吧"故事的女主角毫不留情的拍上男主角的嘴,"你給我專心開車,讓我來說吧...."





--------------------------------------------





碰------!!

宿舍房門被大大打開又重重關上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響,同寢的Kcalb被嚇得從美好的甜食夢中驚醒過來

"怎、什!?地震!?"

"沒,比地震還可怕....."

少女脫力的順著門板滑坐到地面喃喃自語,臉色一下青一下紅一下白的

"......."Kcalb趴在床上面思考了幾秒,決定先去泡杯熱可可讓明顯已經生無可戀的室友冷靜冷靜



5分鐘過後----



"所以是怎麼了?"

現在的Ivlin早已鎮靜下來,坐在柔軟的床鋪上喝著特調甜死人不償命Kcalb牌熱可可,且創作者還在持續添加方糖中

"我不是躲......呃、遠離那個人一陣子了嗎"


嗯,全校都知道,自從上次萬聖節Ivlin在廢棄廁所看到某個人物之後,就竭盡所能的避開那所謂命中注定的另一半,能離多遠就離多遠

白髮少女點了點頭示意對方繼續


"沒想到剛才不小心遇見他,我馬上轉頭離開,結果......呼,這好噁心......"

嗯嗯,少女喝著熱可可,真好喝啊…下次再請Etihw買這家的方糖好了

"他在路上大喊著要和我......和我上床....!?你還好吧!?"

"咳----咳咳咳!!!....你說什麼!?上、上...上...!!"

"上床..."Ivlin毫不掩飾自己對這詞的厭惡之情,咬牙切齒地再說一遍

"........."

天啊,這真是太悽慘了,Kcalb不禁用憐惜的眼光拍拍對方肩膀

"請你保重"

畢竟沒人不知道,他可是出了名的惡趣味啊













附註:

《1》傻蛋哼的歌是cocco的カウントダウン,之前海囚有張圖是Satanica唱這首歌~(超病嬌!!!)

《2》Ivlin穿的是海囚畫的花魁Iv簡化版和服!傻蛋和甘草則是官網的那套

《3》【節日系列】是希望Iv有個幸福的日子而誕生的純甜文,在這系列中,Ivlin會得到家人的關愛、朋友的幫助、Satanick真心溫柔的付出......




评论(7)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