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若米

一位奇葩文手😏
兼職灣家大學生
以及中重度動漫宅&RPG迷!😍
專碼海囚系列(特別是魔王組!)

本命番:銀魂、七大罪、MHA、文豪野犬、左門君是召喚術士、白雪愛麗絲、APH、Charlotte、RWBY、CCS、SVTFOE、刀語、YOI、動物好友、寶石之國、來自深淵、spirit finger

本命RPG:海底囚人系列、殺戮天使、Ib、Undertale、返校、(音遊Deemo、Lanota、Cytus2)、獄都事變、去月球、被虐的諾艾爾

【魔王組】Valentine的故事 [上]

這下都要白色情人節了我才更情人節的文.....哎呀

但我還是更文了!!!過程可謂艱辛勞苦啊
(這不是重點)
 

《人物OOC大概!!!》

《這真的是純友誼不是拉郎!!!》
(要怪就怪我只知道這幾個小孩輩的吧)

《其實這上篇和中(上?)篇魔王組分量不多.....而且根本和情人節沒啥關係》

《我不確定會有幾篇因為還沒打完!!!》
(預估3~4)
 
 

以上!!!





情人節,美如其名、是人們向愛慕之人告白、單身漢憤怒燃燒、現充情人們相互表達愛意順便做些不可描述的……咳咳,總之充斥戀愛酸甜味的愛之日

但對於早熟母控少年Licorice來說,根本相當於受難日

無數的巧克力從令人匪夷所思的角落冒出也就算了

被各種性別年齡屬性的人們以看食物的眼光虎視眈眈地看著也能忍受

甚至以每隔十分鐘的頻率被叫出去告白也可以保持高冷形象拒絕

媽媽被調戲次數以幾何圖形上升還被拉去不知道哪裡寫作約會實質上.......呃、大多不能接受但只能妥協






嘩喇喇-------!!

一打開置物櫃,盈千累萬的心意像是瀑布般傾倒而出,數量多到讓人無法移動腳步

"......."

黑髮少年嘆了口氣,頂著全校學生期待又嫉妒的眼神,熟門熟路地拿出早已備好的旅行袋一一裝入



"還是老樣子,這麼受歡迎啊Licorice"

終於趕在打鐘前把沈重的'愛'們拖到教室,連椅子都還沒碰上就收到來自同桌滿滿幸災樂禍的調侃

"......忌妒的話你要不要些?"

"自己的巧克力要學會自己解決啦!"

說完水手服少年還用手刀敲了敲同桌的頭頂,活像個教訓孩子的媽媽

".......欺負人家可得小心被全校的愛慕者圍毆啊御波君"

 

從前桌傳來軟嫩的笑聲,擁有白色長髮、搭配黑色方塊髮飾的少女轉過頭來,把一大盒餅乾疊在由各類巧克力拼湊而成的小山丘上

"人情巧克力,請享用!"

小巧玲瓏的巧克力們安靜地躺在盒內,看來相當可口美---

"不、不用了!謝謝你的好意Silhouette,我們已經有很多了!!"

兩位少年立馬一把抓起離最近的巧克力大口大口的吞著,整張臉塞的像個裝滿果實的松鼠

"嗯......"Silhouette微微瞇起黑耀石色的眼眸

"......好吧"呼...少年們偷偷鬆了口氣

"那我就明天再給你們吧"

No-----------!!!

 
 
就這樣,兩名少年在巧克力的包圍下度過了甜到令人噁心反胃的一天,THE END



……..以上是Licorice到去年2/14每一年的正常流程

收巧克力→被調侃→收巧克力→被告白→收巧克力→到廁所嘔吐

當然,這只是到'去年'

如果說以前是受難日的話

 

今年的情人節大概就是世界末日了吧.....





發生了什麼事?

御波眨了眨雙眼又揉了揉眼眶,確定眼前景象為現實之後不禁張大嘴巴

誰來告訴我坐在旁邊那個一臉罪惡感自責恐懼還一直不安搓手的少年是誰啊!?

這絕對不是我認識的那個Licorice,雖然他平時看來是個乖巧聽話好學生但骨裡可遺傳了他老爸那自信到自大的惡劣性格的

(天地為證,有人就成曾經目擊過Licorice對著高年級學長烙話,後來甚至差點打起架來幸好被及時趕到的老師拉開)

能讓Licorice如此緊張的肯定是發生大事了
而且肯定是能導致世界毀滅核彈等級的頭等大事

御波左思右想,決定秉持著對好友純粹100%關心絕無添加任何八卦之意的拍上對方肩膀



"Licorice?你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剛剛是有點懷疑對方是不是被外星人抓走的話,那現在御波幾乎能確定他的同桌絕對是被外星人給抓去改造了

這個能發出快超過人類能接受分貝音量叫聲的怎麼可能是我那個悶騷同桌!?no way!

而這位疑似外星改造人正用一種人類在負面情緒到一個極至的時候會出現的不耐煩眼神狠瞪自己



"嘿,我只是想關心你......嗯.....你還好嗎?"

"............"

對方張了張口想要說些什麼

接著出乎意料的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滾燙的淚珠一顆顆順著臉龐流到桌面,原本光亮剔透的橙黃雙眸此刻像極融化了的橘子醬



"喔喔喔天啊!!??"

御波完全說不出話了

什麼狀況???我把人家給惹哭了!?!?

 
有哪顆星球的外星人會給改造人安裝上哭泣機制啊!?


"….偶……我…."

Licorice斷斷續續的想把話說完,無奈身體像失去了控制瘋狂吸氣著

天啊他就像要心臟病發了!

隨著Licorice崩潰的淚腺和逐漸增強的啜泣聲
越來越多的視線正往這邊看過來

 
切---

御波把身上的海軍外套抓起往Licorice頭上一套,接著在任何人反應過來前帶著對方衝出教室,留下一臉迷茫的眾人們

"這是怎麼了啊......?"





"呼........呼…….累死我了"

在不知道跑了多久才找到了個空曠無人的地方
 
御波一手撐著樹幹一手扶腰大力喘氣,Licorice也手扶膝蓋一副快呼吸困難樣



"真是的我們都翹課了......"

終於喘夠氣的御波直起身子,打算來好好的跟同桌聊聊卻發現對方正生無可戀的坐在地上,臉上表情像隨時準備再來一場痛哭流涕

"嗯....Licorice,我知道失戀很痛,特別是在今天"

"不!我沒有失戀....不對我根本沒有戀愛!"

Licorice漲紅整張臉,以幾近咆哮的音量對著御波激動反駁著

 
"我知道了冷靜冷靜!!!!!"慌張的御波只好不對拍著對方背部好讓人鎮定下來

噢我的海神龍啊,第一次看到Licorice這麼失控暴怒

(那個'Licorice'誒!那個高岭悶騷母控Licorice誒!!!!OOC了哦!!)

別說世界了整個銀河系大概都是要滅亡了吧!



"....究竟發生什麼事了?"

面對同桌嚴肅且疑惑的眼神,Licorice又吸了一次鼻子緩慢道

"我....我把爸媽的告白信物弄壞了"









【番外---保姆的故事?】
(靈感來自網路恐怖小故事)

"媽媽.....真的不能帶我去嗎?"

年幼的孩子努力張大水汪汪雙眼想要最後一次的請求
媽媽最不能拒絕這個了!!媽媽絕對會
 

"這次我真的辦不到....."

Ivlin忍痛別過頭說出最後一次的回應,完全不敢面對兒子充滿希望的橙黃大眼

可惡!!別逼我面對這眼睛啊!!簡直是在虐待心臟!

"嗚......可是媽媽,我好害怕....."

不肯放棄的Licorice盡最大力氣將整張軟嫩臉蛋揪在一起,讓人看了直叫不捨

"….我……"

"這可不行喔Ivlin醬,寵孩子是不可得的行為,我們得學著放手才行啊"

一雙手拍上了兩人的肩膀,語氣在Licorice耳裡聽來是虛偽的不能再虛偽

 
嘖!!!都忘了還有這個人

上一秒還在裝可憐的正太惡狠狠瞪著眼前這位趁機性騷擾妻子,名義上實質上血緣上不過心靈上嫌棄的變態爸爸

"你只不過是想要跟媽媽度過兩人世界罷了"還擺什麼父親架子啊!

大大鼓起剛才還緊皺的臉蛋,Licorice死命抓住Ivlin的小腿宣誓自己堅定不移的決心

"怎麼可以把一個還沒滿12歲的小孩丟在家!我也要一起去"

"喂喂…..本大爺才沒有丟你一個人在家喔"Satanick搖了搖食指,露出了個堪比惡魔的微笑

"有請保母的保母!還是你最喜歡的鄰家大哥哥哦!"

"……….蛤?"什麼?

保------姆-------

保母???保母!?!?!?!

Licorice不敢置信的望向Ivlin,得到了個點頭的動作

"可….晚餐!!"

"保母會煮的"

"睡前故事!!"

"保母會講的"

"作業!"

"保母會教的"

"……我會寂寞…"

"兒子"Satanick蹲下身子平視對方,那勝者般燦爛微笑簡直刺瞎雙眼

"保母會陪你的!"

Licorice,在與情人節與自家父親爭奪戰中、完敗。



"….要好好聽話,天亮就回來了,知道了嗎….."

"嗯………"

嘆了一大口氣,Ivlin在兒子頭頂上留下一個充滿不捨的吻

"有事一定要打電話喔….."

最後,Licorice還是沒能挽回母親的心……不對!是沒能跟去當電燈泡!

不滿地踢開腳前可接觸的所有物品,Licorice冒著寒風坐在家門前對著一個個無辜的石塊洩恨著

可惡!可惡可惡……

為什麼爸爸媽媽可以兩個人一起去我就得在家

越想越不甘心啊!!

"喂,你在幹嗎"

-----------



大概設定?

 
時間點會隨著腦洞變來變去的沒有個固定時間點
例如在這裡甘草他們大概10歲出頭
(12歲以下是不能單獨在家的哦!!!)

跟御波和小方糖同班,但都不是青梅竹馬只是同班

私設Kcalb和小方糖超~~~~~嗜甜!!!(一杯咖啡加一盒糖那種程度)
還有小方糖個性是像女版Etihw哦!

御波則是那種活潑好動的孩子

《絕絕對對沒有什麼三角戀情節的啊!都純粹同班同學父母認識而已!!!》

Envi在這是Satanick從小看到大的鄰居小孩(後來看甘草長大),十分敬仰傻蛋
(大概?)不是很喜歡小甘草因為對傻蛋太無禮了

其他的我沒怎麼細想過~目前就先這樣吧~
(在設定下去就太蘇了......這可不是少女漫而是溫馨搞笑風啊)

《如果有撞梗的地方請見諒!!!》

(我不確定什麼程度才算撞...但我絕對都是自己想的!!!)

接下來大概是情人節完→少了什麼完→白色情人節完→forget or 冰火組的文未完→愚人節?暫定

(如果有想先看哪個也可以留言哦)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