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若米

一位奇葩文手😏隨緣更新

【魔王組】Valentine的故事 [中]

我想這文應該能在白色情人節前更完來著~

理想啦!

還有"少了什麼"也會在3月完結,當然同樣是理想

嘛~

嗯.....以上?

(PS:我恨死Lof的排版了!)







當Silhouette找到翹課的兩人時,Licorice已經停止了啜泣,正平靜的靠著榕樹深呼吸


"終於找到你們兩個了!!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這個嘛……"


御波同樣疑惑望向Licorice,Licorice頭也不抬緩緩答道: 

"…..這是昨天晚上的事……"






2/13日 晚上



"Envi打工完就會過來了,你確定你不先去巷口的咖啡廳等人…?"


Ivlin疑惑的眨眨眼再一次問道,而對方也點點頭,眼神滿是堅定


"媽媽,我自己待在家就好"

(開玩笑都恨不得繞著他走了還去等他嘛?!)


氣氛有那麼一瞬間僵硬。


"嗯……好吧,我們明晚就會回家,有事一定要打電話、晚餐已經做好放在冰箱記得要熱……!"


早熟貼心的少年伸出雙手緊緊擁抱母親,"我知道了,媽媽你就放心吧,別浪費難得的假日時間了"語畢還輕輕拍拂背部,告訴對方不用擔心自己



喔!天啊!這是多麼窩心感人的一刻呀!!!

多麼個溫柔成熟穩重有禮完美的孩子啊!!!
 
這簡直是所有母親最大的夢想!!!

可惜的是此刻沒有放個BGM加持,不然都要上演一齣現代親情版十八相送了,免費入場喔…..


 
Satanick眼角抽蓄無言看著相擁的母子心中瘋狂吐槽中
  

  
為什麼每次出去都搞得像生離死別再也不見啊!?

這是準備去戰場了嗎!?(嘛…如果XX旅館不算戰場啦…)

但這可是夫妻間的情趣ㄟ

臭兒子這麼愛阻撓你爸媽相愛嗎!?
 
你真的是我親兒子嗎!?


……沒錯他是你兒子,不然為什麼即使心裡有一百萬個無奈你還是捨不得罵呢?


我也未免太不爭氣了吧……Satanick第N次這麼想著揉了對方一把亂髮給了個道別吻




 
"掰囉。"

"掰掰……"


咖啦一聲,整棟別墅陷入了寂靜


剛才還掛著的笑容一瞬間消逝,早熟少年打了個哈欠,抹掉因擠壓而流出的點點淚水

"…..吃完晚餐就早點去睡覺吧"



將冰箱裡的食物微波加熱


少年獨自坐在餐桌上,碩大的空間迴盪著餐具摩擦聲以及牆上的布穀鐘


.....太安靜還真有點不習慣,Licorice想


以往每到這時餐廳總是會上演爭奪戰,父子倆總會相爭搶食或是比誰往母親碗中添的菜最多直到打翻一整盤燉牛肉才會停歇下來

現在看著湯匙上一小塊牛肉,好像少了那麼一味



草草了事晚餐、感到無趣(或為躲避某人)的少年走上樓梯,嘴上不停嘀咕著有關情人節的各項讓情侶瘋狂叫好單身瘋狂咒罵的詭異粉紅色習俗



小孩房間在走廊底離樓梯最遠的位置、而父母房間則剛好相反

曾經Licorice在剛搬到新房間時問過為什麼不讓自己睡隔壁,對此Satanick給了個噪音太大的理由

噪音?打哪來的噪音?
  
…..後來自己總是後悔著為什麼當初會繼續問下去



喔、又題外話了!回到現在



有些昏昏欲睡的Licorice沒有多加注意直接打開離最近的一扇門
 
 
 
房間內瀰漫著淡淡花香、床頭還擺了根藤紫色的玫瑰,在月光照映下閃著水光

啊、走錯了.....
 
收緊握把上的手,Licorice緊盯純白色的king size床鋪

"........"



這床好軟都要陷下去了

好大都可以翻跟斗了

怎麼會有一個兔子玩偶?哦是爸爸的.....

好香….是媽媽的味道…..!!
  


跳上床鋪的少年不禁感嘆到這不可思議的舒適程度直打滾

怎麼能這麼舒服呢!?比我那張兒童床還要好個上千上萬倍!

緊緊將棉被擁入懷中,彷彿能感覺到父母的氣息

......今天就在這邊睡吧



再度翻過身子,縮在被窩裡的手擦過了個粗糙乾燥的...那是什麼?


趴在棉被上的Licorice沒有多想直接一抽

"啊…."


被撕爛了





"所以到底是什麼東西?"


聽了一大串終於要講到重點了!御波有些激動問道

(這真的不能怪我,誰讓他講的實在太長了呢?)

世界暫停了幾秒,Licorice小心翼翼地從口袋拿出了片…..呃
  
  
"…..枯葉?"

準確來說是一片破碎到不行已經解體的泛黃枯葉


御波和Silhouette兩人面面相覷,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你爸媽拿樹葉告白嗎??"

"不是….但我聽非情式叔叔說我爸當時頭上戴著這個…."


..........

這是哪裡的詭異告白習俗嗎?

御波抽了抽嘴角,反倒Silhouette擺手一臉淡定

"這沒什麼,我爸媽可是在廢棄空地中全身是汗互相告白的"


........。


"那你打算怎麼樣?還是好好道歉吧"


"不行!媽媽一定會難過的"

(說真的,沒人會為了片枯葉傷心的)

".....不然你打算如何?"
 
Licorice依舊沒有回答,只是低頭凝視腳邊的落葉堆

"........."

 
噢。





------------------



OMOGE~

禮拜三午後一整個下午都是屬於學生們的社團時間


文藝社美術社戲劇社合唱團志工隊....各種五花八門的社團任君挑選


而其中最具團隊精神的就屬本校最知名的空手道社和跆拳道社莫屬了----


看,今天兩個社團即將開始第137次的爭鬥戰了!



空氣中滿滿火藥味,兩派人馬各佔道場一邊,戰爭一觸即發



"我說....今天是輪到我們用道場了吧"


空手道社為首的黑髮少年先發制人,黑耀石般的瞳孔看不出任何情感


"不,你們上次已經用過了,這次是換我們使用"


被跆拳道社員環繞,一頭白色長髮的矮小少女以冷靜口氣嚴肅駁回.....但由於聲線實在過於軟嫩,實在沒什麼殺傷力


"......"

"......"


兩位社長那駭人殺意簡直能實體化


而沒人發現在遠遠的角落,空手道副社長正默默扶額嘆氣


"姐姐和社長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會停戰......."





幾年過後-----



又一個晴朗的星期三下午,黑髮少年偷偷接近少女身後,原本無神的黑瞳如今宛若煥然一新般映著溫柔的光輝


"Kcalb又在偷吃蛋糕了!"
  

"啊!?...我、我才不是在偷吃...!!"


"不過就算Kcalb變成了隻小胖妞,我也會一直喜歡妳的"
 

"....吵死了,Eti!"


在籠罩著一朵朵粉紅色泡泡的道場裡,帶著單邊眼罩的少年仍在默默嘆氣


"姐姐和社長什麼時候才能改掉在公共場所曬恩愛的習慣......."

 




同樣也是OMOGE~~





喀啦----


房門被輕輕打開,青年往內裡一看


黑髮的孩子正縮成一球睡在父母親的床鋪上


"......原來睡了啊"


小小呼了口氣,青年嘴角微揚


"晚安,小鬼"


藤紫色的玫瑰今夜依然如故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