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若米

一位奇葩文手😏隨緣更新

【魔王組】白情的故事

時間就像海綿,擠一擠總是會有的......

啊....但靈感用擠的好像有點困難

而這東西通常都是閒的時候不來,要開始忙了才如雨春筍一個個冒出來

誒.......
 
我還想看動物好友、玩魔女之家啦!

晚點會放上愚人節賀文(但這比較像段子集合)
 
嘛,總之以上







"嘛...跟他老爸長著同樣的嘴臉還真不幸"

"Reficul....."

Sin無奈地看著正在用手指戳小孩子粉嫩臉蛋,一臉冷淡的丈夫



"Satanick桑請別介意,他只是因為Mors不願意來公司而心情不好罷了"
"哈哈不會啦!能讓Reficul財務長不爽再多說一萬句也行"
 
你是故意挑釁的吧。面對Reficul刷得漆黑的臉色,整個辦公室的人都在心裡狠狠吐槽著。





今天除了是3/14日白色情人節外,還是公司的帶小孩上班日

父母在這天帶孩子來....嗯,好像沒有什麼問題
但如果是這對水火不容的父子倆就稀奇的多了



"是天要下紅雨了嗎,你怎麼把小鬼給帶來了"

趁著眾人都在光明正大混水摸魚中,對正太小孩沒興趣的非情式Roc湊到大人群那好奇一問
原本還在跟Reficul相互較勁的Satanick一聽到這話瞬間梗了一聲,抱有怨念的開口道



".....之前本大爺跟Ivlin講說白色情人節有任何想要的事物都可以給"

"嗯哼"

"結果她說....'我想跟你們父子分開一天'"

"......."

"........"

"........"

"....你再憋笑啊"

"噗.....抱歉抱歉,你也太悽慘了吧!!!"絲毫不留情面給上司的Roc拍了拍對方的肩膀,背景寫上大大的幸災樂禍四個字典

面對下屬不顧形象的笑聲,Satanick也面帶假笑露出閃亮亮八顆大門牙拍了拍對方後背



"總比某人的偽女友一天到晚躲著自己好吧"

"......"可惡,受了100萬點打擊。

嚴重受傷非情式Roc自討沒趣的回去座位上繼續吃自己的炸蝦堡單身套餐





"......肚子餓"

公司事務繁忙複雜艱深,就算是連Satanick這種接近全能天才的CEO也得要全心全意投入才行

早熟的Licorice自然是不會去打擾爸爸工作的

(就算平時在怎麼看不順眼也是會分場合地點的好嗎)
(況且認真做事的變態看來.......還算勉勉強強啦)

於是乎,百般無聊的Licorice就這樣在Satanick私人辦公室的沙發上不小心睡了一上午,醒來的時候肚子早就餓得一塌糊塗了



打著哈欠走到了茶水間,一股腥味撲鼻而來



非情式兄弟一位正在吃著'生'龍蝦便當、一位正在那種試管吃著...某種說不出名字的奇妙食物

正太果斷決定轉頭

"誒,這就是Satanick桑的兒子啊"

嘖。

這下好了,應該直接去樓下的超商的。



正太低下頭思索如何逃離現場,沒發現穿著實驗袍的那人正饒有興致地掃視著自己



"嗯....現在近看發現長得真像"

"不過眼睛倒是像媽媽"

"的確"

(這是哈利波特的台詞嗎?)

Licorice有些戒備的看著眼前兩人你一言我一句的討論自己遺傳到父母的什麼東西

到不是說討厭這話題,只是總覺得這對兄弟不正經罷了,而這不正經很類似自家父親

就這麼過了幾分鐘,兩人才注意到Licorice警惕的眼神,讓人感嘆真不愧虎父無犬子,就連個小小動作都充滿氣勢(?)

不過一山不容二虎,這父子倆難怪合不來

嗯.....

冷不防地,Roc轉了轉鮮紅色的眼球,露出惡魔的笑容蹲下身子直視對方



"小鬼,你身為'Satanick被害者協會中的VIP會員,有一件事情是你應該要知道的,是Sat...你爸這一生最悽慘的一件事故"

"什麼?"

"放心並不是什麼壞事,不過這對你爸來說大概是一生的黑歷史來著..."

黑歷史!?

Licorice眼睛閃過一絲光,但又顧慮到這人的可信度,瞇起了金橘色的雙眸仔細打量著

眼神簡直像極了他爸

幾秒過後,Licorice點了點頭



"OK,讓我想想......這是有關你爸告白的愚蠢故事...."





請看VCR!



今天是一個美好的日子
戶外鳥語花香,陽光溫和


在這麼個絕讚好下午時光,一群穿得猶如剛從黑道熱血少年漫走出來的一群中二病末期男子高中生們正各種令人匪夷所思的姿勢掛在或趴在...總之就是靠著一棵十年榕樹,表情是一個比一個還不耐煩


"今天月亮真美!"

"現在是白天。"

"願意幫我煮一輩子的味增湯嗎?"

"你們是日本人嗎?"

"想要無時無刻都能陪著你"

"原來社長是跟蹤狂唷!"

"你是我存在的意義"

"太膚淺了呢"

"你那暖橘色的雙瞳燒灼了我的心"

"那你怎麼還沒死"

"你們,潑本大爺冷水你覺得很好玩是吧"

"嗯...還不錯"


要不是現在手中還捧著花束不方便,Satanick發誓早就一拳揮過去了



啊,為什麼告白這麼困難啊



明顯是有過精心打扮,身上的西裝燙得不能再平整、連黑髮都用髮油滋潤到閃閃發光的少年此時此刻正頹廢地趴在地上動也不動,好像還有白色的煙從口中緩緩飄出,挫敗的不能更挫敗了


"社長大人你就儘管放120%的心吧,就算你再怎麼認真準備社長夫人都會拒絕你的"

"喂你這句話是不是有個動詞用錯了啊!?"

"有嗎我覺得.....啊!社長!來了、社長夫人....."



碰---!!



就這麼一剎那

在不到一秒且眾人都還沒反應過來的情況下,畫風突變成少女漫男主的Satanick立馬一個轉身單膝下跪高舉紫玫瑰捧花,動作流暢地讓人不禁懷疑這人是不是私底下練習已久



"....曾經,我夢到有個惡魔,穿越好幾個時空就為了奪走他錯過的愛,例如我將來的愛人"

"自那天起我就一直在想究竟是怎樣的一個人,才會讓高傲的惡魔放棄一切不辭辛勞的尋找,直到遇見妳的那一天"

"所以,為了你自己的性命安全,你就跟我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吧"

".....不然我就會一直告白,在早上你剛睡醒睜開眼時叫你起床加告白、在快遲到的上學路途上載你到學校加告白、在上課偷偷打瞌睡時提醒你加告白、在你吃你最喜歡的燉牛肉午餐時餵你吃飯加告白、在下午圖書館寫報告時教你作業加告白、在你出去看看星空時給你蓋外套加告白、在晚上洗澡的時候邊偷看邊告白、在半夜你入睡給你唱告白曲.....直到你接受我的愛為止"



........

啊啊啊本大爺說得實在是太讚了!!這下都要哭了吧
來吧,投入本大爺的懷抱吧!

.......

誒?怎麼沒有反應呢?

快說Yes啊這個小傻瓜....

啊,該不會是高興到說不出話來了吧~

哞!真是有夠笨的.....但本大爺就是連Ivlin呆呆的地方都喜歡

..........

..........

好吧....這下本大爺有點不安了



悄悄睜開一小縫隙,透過餘光看到的是手下們個個努力憋笑的表情

再往前一看.......

啊。

世界停止了幾秒。



"....哎Satanick醬你真得真得太可愛了,呢"

戴著紅框眼鏡的金髮男子皮笑肉不笑地眨了一邊眼睛,"可我並不想被別人說成是跟女兒搶男人的不道德父親,也不想要有一個跟蹤狂變態女婿呢。"

"!?!??!?Siralos桑!?"為什麼會是你!?啊不是你誤會了!!!"

"果然我還是不放心把我的女兒交給你呢..."

"等等等等啊!!!!!"



"Satanick....."背後彷彿有種一波波寒風襲來,Satanick僵硬地轉過頭來,此刻對方的臉色已經漆黑到刷新記錄甚至連周遭空氣都有染黑的趨勢

"你,竟敢,對父親大人...."

"不是的我對Ivlin你是一心一意的!!!"

"我絕不饒過侮辱父親大人的混蛋!!"

"誒為什麼重點是這個啊!?"



".....這就是你爸的告白史,很蠢對不對,最後還被你媽給踢到草叢裡"

"可結果還是答應了,你都不知道那一整個月你那個混蛋老爸是怎麼到處炫耀,整天還不停冒出粉紅色小花簡直噁心死了...."

我大概能想像,Licorice想著之前情人節....唉太可怕了還是不要回憶的好



"而這事也變成了禁忌的故事,光是提到一下都違法"

那你們倆還講得那麼起勁!?



"那你們倆還講得那麼起勁呢....."

整間茶水間的光線彷彿都暗了一度,魔王大人戴著名為微笑的面具走了進來,用溫柔到不可思議的聲線開口

"Licorice,爸爸今天早退帶你回媽媽娘家玩吧。"

"另外我的工作就交給你們幫忙了哦。"
 
"......嗯。"






後續:



"你還記得當初我說的故事嗎?"

"惡魔那個的話大概...."

"那麼我問你,為什麼那個惡魔沒有帶走我未來的愛人?"

"我怎麼會知道,這又不是我的夢"

"唉~想一下嘛"

".....因為你把他給打死了?"

"本...我在你心中的形象原來是這麼殘暴的嗎!?"

"嗯"

"才不是!!......他呀,拿出了個可以預知未來的水晶球對著我看了一眼,又驚訝又遺憾地說句『Happy Ending』,就消失了"

"所以"單膝跪下,青年拿出了個小巧精致的戒指,一顆小小的寶石被玫瑰藤蔓圍繞著

"既然有著來自惡魔的祝福,你願意跟我一起往HE的路線邁進嗎,順帶一提我可是HE主義者"

"......"



"可我比較喜歡BE"

"!?!?!??!?!?!?"







自言自語:

裡面的惡魔是魔王傻蛋,嗯...算是《少了什麼?》分支結局後的發展吧~




评论(6)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