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若米

一位奇葩文手😏隨緣更新

【魔王組】Mommy的故事

第一次準時上架的賀文!勉強感人的感人向
    
原諒我碼得可能有些表淺。不僅僅是因為沒有實際見識過,我跟父母也不怎麼親近,從小被阿嬤帶大的
    
.....說是這麼說,可我還是很感謝我的媽媽,謝謝她讓我能夠出生
     
趁這次機會,大家也好好的跟媽媽說聲“我愛你,謝謝”吧!再一起散步什麼的(最近那部“天才的禮物”挺適合一家人去看的)
    
      
PS:隱藏設定(?),第一胎是子宮外孕保不住......所以兩人都非常緊張(有點像是為了OOC而找的藉口)(很糟糕、我有點想看傻蛋說保大棄小....)
     
PSS:“666”是西方惡魔(撒旦)的代表數。核桃樹的樹語是我目前找到最...算滿意跟接近的了
          
以上!!!
     
     
       
      
      
        
     
手術燈閃爍紅光,走廊上醫護人員急促腳步聲、病床滾輪聲、撕心裂肺的慘叫聲和洪亮哭泣聲全混雜在一起,形成刺耳的噪音交響樂
     
不停來回踱步的黑髮男子張大猙獰的黑眼圈,下唇咬得蒼白,羽絨外套揉成一團被隨意丟在身後的塑膠椅,臉上血色隨著每一個沾滿鮮血的醫師路過就減退一分
     
          
一路從機場闖無數紅燈趕來醫院的Igls和Siralos一來到產房前就見到以上這一幕,無數不妙的猜想瞬間閃過
     
       
“Iv、Ivlin怎麼樣了嗎!?”
        
“......啊...醫生說現在生產進度有延遲,但大致上還算順利”
 
               
還順利。
        
        
呼---父女倆忍不住鬆了一大口氣。要知道這位準爸爸的表情鐵青得像是已經要簽放棄急救同意書準備收屍了,簡直是要嚇壞人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抹去眼角被活活驚出的淚滴,Igls趕緊拿出手機回應來自親家的連環轟炸。就在半天以前,這位親愛的妹婿桑群發了個醫院地址之後就音訊全無,打電話不接傳簡訊不讀,所有人都著急得要命,嚇得Siralos父女只好提前一禮拜搭機飛來。而那看似全程莫不關心的Fumus也百年難得的放下手邊工作現在正在高速公路上火速狂飆中
          
                
完全沒注意在角落責備自己的Igls,Satanick只是一個勁地死死盯著產房門,彷彿只要這麼做裡頭的人就能馬上出現似的
         
              
第一次看到狂....咳咳十分非常有自信的女婿這般模樣,身為過來人的Siralos拍拍對方肩膀輕聲道:“Satanick醬,我知道你一定很擔心,但Ivlin是個異常堅強的孩子,而且不是也都沒什麼問題嗎,要多對她還有你們的寶寶有信心點”
          
             
也不知道到底聽進去哪些,Satanick眨著血紅大眼沙啞說聲謝謝後又繼續盯著門上的紅燈,這反應直讓Siralos嘆氣不止,“算了......你知道嗎?這種時候就回想一下今天發生的事,對分散注意力蠻有幫助的”
        
“.....是嗎?”
          
“長輩的智慧偶爾還是會有用、你就說說看也好”
        
“.......”
         
         
      
       
         
12個小時以前-------
        
         
         
“Satanick....我想吃東西”
           
晚餐過後的悠閒夜晚,半躺在嬰兒室搖椅上和肚裡寶寶玩'媽媽每拍一次肚肚就你就踢一次腿腿'可愛遊戲的Ivlin對著正在和翻姓名大典的丈夫突然就冒出了這麼一句
(你絕對不相信這人到底花了多長的時間考慮寶寶的名字!)
          
           
“嗯?Ivlin還想吃嗎、我們說過不要只吃肉不吃蔬菜的吧”
          
答話的人頭也不抬,繼續不停在筆記本上寫上一堆姓名,擺明了就是'本大爺才不會去幫你的'
         
              
切。Ivlin不太高興了。沒想到眼前這個看來吊兒啷鐺的男人竟然會在妻子懷孕後表現出前所未有的嚴肅認真,這段時間不僅是嚴格的均衡飲食、瘋狂閱讀育兒書籍(大概已經讀到叛逆期了)、超--超密切關注自己任何狀態,其程度大概是24小時不間斷監視了
            
         
“....不、我想吃一些零嘴”
            
“唔.....”認真準爸爸Satanick轉了轉手頭的原子筆,“...好吧,但要有交換條件哦!”
          
               
就知道藏不住本性。看破自家丈夫的準媽媽往前一頃,手指輕觸對方薄唇,努力裝成一副不在乎、耳根又出賣自己的表情道:“.....今晚,幫你手....”
             
“Ivlin你想吃什麼本大爺幫你買!!!”
                
               
沒有吐槽對方一秒著衣的功夫,Ivlin逕自拿起筆記本翻新一頁,“.....雷根糖(Jelly Belly)、魔法球(Jawbreaker)、小熊軟糖(Gummy bear)、棉花糖(Cotton candy)、太妃糖(Toffee)....還有甘草糖(Licorice)!”
             
“唉這麼多種?”
           
“幫你口....”
             
“好本大爺馬上出發!!”
          
             
好極了,老公操控方法get
       
        
        
------------
          
         
            
凌晨時分,滿月照亮了醫院窗外那棵核桃樹。在超了數不清的紅燈後,Fumus踏著冬日涼氣直直走進醫院
           
         
“喂,到哪了”
         
“Fumus?......快了吧”
        
不耐煩的嘖了一聲,右手自然的伸進口袋又想起醫院禁菸,最後只能叉在腰間
“......你幹嘛一幅要死不活的,只不過是生個孩子而已”
           
“菸鬼你這種單身漢沒人愛不懂”
            
好你個現充死自大狂。要不是看在你要當爹的分上早就一拳過去了
           
“呃.....那Satanick醬你繼續說吧”
            
“....接下來本大爺買完東西回家後---”
       
      
       
          
           
“Ivlin....?”才剛打開大門,敏感的鼻子就嗅到空氣中一股淡淡的漂白水味,心中警鈴頓時大響,Satanick還沒來得即拔下門鎖上的鑰匙就趕緊跑進嬰兒房。果不其然,Ivlin正拿著手機一臉空白地跪坐地板,上頭還有一大片淺白色的水漬
         
            
“Sa....Satanick!羊水....!!”
             
“幹!等我一下!”連忙抓起一旁的毛毯往對方身上一裹,Satanick用上此生最快的速度抱起Ivlin衝向自己為了日後好載孩子出去玩而買的休旅車
          
            
“可惡!搞什麼!”
             
將人抱上車後,Satanick又給裹上自己身上的外套,確定夠保暖後繞去駕駛座,想發動車手卻抖個沒完,車鑰匙完全無法對準鑰匙孔
         
“冷靜Satanick,現在只是破羊水而已!”
          
“OKOK!我冷靜...呼....本大爺會冷靜的!
          
          
          
           
果然冷靜不下來啊!!!
        
           
在一連串混亂終於來到了醫院。現階段能做的只剩下等待
在空曠的待產室角落,早已失去平時風範和理智的Satanick手足無措的看著飽受宮縮陣痛折磨的Ivlin,緊緊握住對方雙手
              
         
“嘿、別害怕Ivlin,我會一直待在你身邊的!”
         
“你這個混蛋!去死吧!”
          
“好好我會去死的”
          
“不準死啊!你要我的孩子一出生就沒爸爸嘛!”
       
“好好好我不會死的我會活到你離開為止”
        
“混帳你現在是詛咒我死嘛!!”
         
“我......Ivlin你要不要吃點東西!”不過剛才出來得實在太匆忙了,也不知道有不有吃的...
        
“啊,口袋有一包甘草糖”
       
      
        
       
        
“所以....?”
    
“就這樣,我們兩個就一直安靜吃甘草糖,直到Ivlin被推進去”
       
“.....嗯、真不錯哈哈...”
         
三人你看我我看你,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只好也跟著凝視產房門
            
         
冷不防地,一陣歡呼隱約從內傳來
           
          
緊接一道響徹雲霄的啼哭聲劃破了黑夜

燦金色的陽光從層層雲海中綻放
          
“嗯、出生時間早上6:06分”
      
      
         
       
           
刷-----
         
           
“請問Ivlin小姐的家屬是哪位?”
         
“我、我是她老公”
           
“那麼恭喜你當爸爸了,這是你們的孩子,媽媽已經送到恢復室.....”
        
          
接下來周遭一切聲響都變成了白噪音,原本想對孩子說的話全忘得一乾二淨,只能傻傻凝視著接過懷中的小生命
剛出生的寶寶皮膚不像嬰兒那樣粉嫩粉嫩,反而皺巴巴的還沾滿胎脂,看起來就那麼小,比手掌還大一點點而已,眼睛...眼睛很像Ivlin,是那麼耀眼的金色
         
            
“唔....天啊他好美!!!”
          
“你好啊我是你的外公哦!”
         
“怎麼那麼小,你是不是給你老婆餓肚子....喂你別把鼻涕沾到我身上!!”
          
“唔啊啊哥!!!這是我兒子啊啊!這真的是我兒子!!”
        
“那個....寶寶需要抱回保溫箱....”
       
       
     
        
           
“Ivlin....”
     
                  
睜開雙眸,最先看到的是白花花的天花板,再過去點就是自己剛才生產時咒罵的丈夫,眼角還有著尚未拭去的淚痕
            
“....寶寶”
            
“嗯,他很好,臉超像本大爺的,以後絕對是個帥哥!”
         
“哼....少自戀了.....”
          
“Ivlin,謝謝你”
          
“......”
         
         
          
           
         
-------------
           
        
         
小彩蛋---產檢的故事
        
         
            
“.....本大爺真的覺得叫號燈壞了!怎麼這麼久都還沒跳號啊,裡面有醫師在嗎?不會是偷溜了吧”
           
            
真的、我不認識這個白癡謝謝。努力無視身旁丈夫腦殘的行徑和周遭細微笑聲,Ivlin一手捧著微微隆起的小腹一手尷尬掩面道:“我為什麼會同意讓你一起跟過來的....”
          
“Ivlin你怎麼這樣說呢,本大爺可是在結婚時說過要陪你同甘共苦啊!”
          
那就乾脆來幫我懷孕不能就別給我在那邊煩啊!!正處於孕期情緒失控邊緣的Ivlin努力提醒自己不要在公共場所生氣,而且這對胎教不好
          
           
“....哎呀這絕對是裡面的人只顧聊天,不管本大爺要去投院長信箱了!”
              
夠了相信寶寶也一定會同意我的
            
“Sata....!”   “Ivlin小姐在嗎?”   “......”
       
      
         
“所以這一團就是寶寶哦”,粉白相間的長髮醫師用手指指著螢幕上一片混亂的灰團子道:“看來沒有問題呢,嗯....還是個帥氣的男孩哦!“
            
“誒、本大爺更想要個幼女的說!”嘴上說著嫌棄的話,笑容卻止不住的擴張,整張臉甚至都要貼上螢幕,讓躺在椅上扶額的Ivlin只稍稍拉著丈夫的衣角讓他不要那麼丟臉,沒注意到自己也是嘴角上揚
          
           
“Medouco醫生,妳也覺得他很像本大爺對吧!妳仔細看看這個鼻子哦,跟本大爺根本一模一樣!快點本大爺要印個十打的超音波照片!”
            
“誒....好的”
        
“Satanick!”
          
          
       
        

评论(6)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