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若米

一位奇葩文手😏
兼職灣家大學生
以及中重度動漫宅&RPG迷!😍
專碼海囚系列(特別是魔王組!)

本命番:銀魂、七大罪、MHA、文豪野犬、左門君是召喚術士、白雪愛麗絲、APH、Charlotte、RWBY、CCS、SVTFOE、刀語、YOI、動物好友、寶石之國、來自深淵、spirit finger

本命RPG:海底囚人系列、殺戮天使、Ib、Undertale、返校、(音遊Deemo、Lanota、Cytus2)、獄都事變、去月球、被虐的諾艾爾

【魔王組】Children的故事 [下]

那個呀,想了很久決定還是說一聲。我只玩Lof而已,百度也只是去簽到沒有留言過(不過最近在考慮要不要過去發文),從沒接觸過微博,所以對於囚圈內的事完全--不瞭解😓真得很不好意思
           
我只是一心一意喜歡海囚而已沒多想。海囚真的非常讓人驚訝,故事總能一再回味,無論哪個角色都有他的深刻經歷,能夠帶動我的情緒,這正是我這麼喜歡海囚的原因之一。我沒什麼立場,但我還是希望不管是已經喜歡很久的大大們還是剛進來的同好都能開心的觀賞海囚用心創作出來的他們的故事
         
嘛,如果看完這篇發文後有人來嗆我自以為是我會同意,來罵我自己也沒有好好刻畫角色ooc我也接受。這次我只是想把內心話說出來而已,要是有冒犯之處我在此先道歉.....
          
           
.......那拖時間的語重心長就到此為止,接下來放文~沒有ooc只有更ooc,完全ooc到一個我自己看了都想刪的地步了,強烈建議不要太認真!當笑話笑笑就好
          
以上!!!
       
        
       
       
         
        
剛煮好熱騰騰的家族招牌料理燉牛肉被擺上餐桌正中央。Ivlin慢條斯理咀嚼盤中食物,睡了一覺後氣色明顯改善許多,受眾人矚目也絲毫不為所動。反觀對面有一口沒一口眼睛黏在Ivlin身上的Satanick,身上的薄毛衣活像從垃圾堆中翻來、毛躁黑髮東翹一撮西爆一球、兩腳襪子不同色、嘴角甚至還殘留未刮除乾淨的鬍渣,其形象瞬間隆登自Licorice有記憶以來落魄排行榜第一名
          
          
一聲輕咳響起。Siralos動作自然的起身,接著在Licorice各種詫異求幫助挽留的眼神下以想喝熱湯為由離開了戰場。其餘三人陷入了和前晚雷同的場景
          
          
我不是你親孫嗎你怎麼就這麼丟下我跑了說好的和事老呢外公!?
            
          
我崩潰但我不說,高岭形象的Licorice只好繼續試著用湯匙玩起肉塊疊疊樂。世界安靜得只能聽到時間流逝的喀喀聲,三人默契十足的一言不發
         
              
“我說....”,抬頭一看,自家老爸正手指交扣抵在下巴,表情是難得的認真,“我們和好吧”
          
           
喀、喀、喀、喀、喀
         
            
被告者Satanick和陪審團代表Licorice凝視法官Ivlin緊張的直吞口水
           
            
“....暫且不說那個”,Ivlin道,手握的銀叉在燈光下閃爍,彷彿化身法槌準備下最後的審判,“我們都該先向Licorice道歉”
            
         
嗯?餐盤上的牛肉塊塔塌了,突然點到的Licorice歪斜著頭,疑惑地視線不停在兩人間來回,眨了好幾次眼睛,“什麼?”
         
         
“對不起,Licorice,我不該因為大人的事讓你夾在中間”,白皙稚嫩的手被人緊緊握著。眼前的媽媽又回到原本的媽媽了,而且現在聽來,正版媽媽的嗓音原來柔得像是一池溫水,“...能原諒我嗎?”
         
          
“我永遠不會怪媽媽的!最愛媽媽了!”,話剛落下Licorice就跑下木椅衝過去和Ivlin抱在一起,母子情深的模樣直叫人感動,彷彿周遭都飄出了暖橘色的光圈,場景溫馨的就連全程被晾在一旁的Satanick都忍不住在心裡鼓掌
          
          
“哇呼太棒了!.....那為了慶祝我們家再次團圓,讓我們一起踏上回家的旅途吧~”
         
        
“喂、誰說原諒你了你這混蛋”
          
         
空氣頓時凝結,兩人都是一僵
             
            
狠戾的眼刀掃過,氣場瞬間改變的Ivlin瞇起她那迷人金瞳,眼神裡寫滿了不爽和不滿,“....有鑒於這次的事,我決定要來幫Licorice找一個會記得丟垃圾買衛生紙、會幫忙洗碗煮飯拖地、還不會忘記兒子的家長參觀日而不是去外面跟女人交際的好繼父”,語氣凜冽地讓在場所有人都愣住良久
        
            
.......
            
“什....開什麼玩笑!”,最先反應過來的Satanick幾近破音的大叫,握拳的手還因為震驚有些顫抖,“這世上不可能會找到比本大爺更能滿足妳的男人存在了!”
          
           
““重點是這個嘛!?””
              
              
“還有本大爺發誓我跟Lil真的只是剛好一起工作的前男女友關係的現在普通朋友而已!”,面對舉起手掌的Satanick,Ivlin輕哼了聲,“普通朋友好到可以為了見面講幾句話放棄兒子的大事,外遇都這麼狡辯的”
           
                 
“不是那時本大爺真的是因為一時工作忙不小心忘記....”
“那麼我也可以不小心忘記我有個丈夫去外面的牛郎店找男人了,Licorice你喜歡哪樣的繼父,草食系還是大叔?”,語畢Ivlin甚至掏出手機打字搜尋起離家最近的牛郎店來
         
           
“.....我--”
        
           
撲通一聲,Ivlin和Licorice轉過頭來,眼前竟和某種痴漢看來無限接近的男子正焦急的緊抱Ivlin的腰間不放,“等等等等,Ivlin、老婆、寶貝、親愛的!我錯了別激動我以後會好好丟垃圾買衛生紙洗碗煮飯拖地,甚至每天陪Licorice去上學也行你別衝動!”
          
          
“....媽媽,我--”
        
         
“本大爺沒有Ivlin不行,已經想像不到沒有你的人生了,會連呼吸都變得困難,本大爺沒辦法應付精神攻擊,一刻也不能忍受啊...”
        
           
“.......”
        
         
“媽媽”,輕扯對方的衣角,實在看不下去眼前鬧劇的Licorice.天使附身版眨了眨水汪汪焦糖般的雙眼,“雖然有很多缺點,而且總是捉弄我,好吃懶作又喜歡搞怪,未來肯定會長成一個糟老頭,根本沒有一個當父親的模樣,但.....但我只想要這一個爸爸而已,其他的都不要”
         
        
“兒子...沒想到你這麼喜歡我!”,Satanick感動的熱淚盈眶,滿腦子都是說不出的激動。我就知道兒子只是悶騷了點鹽了點還是非常喜歡本大爺我的...!
         
          
“你想多了,只是比起其他奇奇怪怪的人,選你我比較安心”,不負眾望的Licorice淡定潑了父親一桶冰水,又對著Ivlin努力張大已經開始因乾燥而泛出點點淚珠的眼睛,“媽媽,雖然從沒說過,但我真得很喜歡跟爸爸媽媽三人在一起的時候,我希望以後還能有這樣的日子,聽說小孩是爸媽的紐帶,我不知道我做得好不好,但是....媽媽!....能答應我繼續忍受爸爸嗎?”
         
             
Ivlin看了看裝起無辜臉的兒子又看了看還纏在腰上的丈夫,“.....既然Licorice這麼說了...”,深吸一大口,露出了近日最美的笑容,“那就這樣吧,不過...”,毫不留情把手給甩開,Ivlin再次回復面無表情看向還愣在原處的丈夫,“別以為我不知道你那些話是從電視看來的,Satanick,所以你還是給我去死吧”
           
         
            
         
距離Satanick撲上去還有13秒
           
距離Ivlin把人狠狠踹開還有半分鐘
          
距離不小心撞到捧著一大桶濃湯的Siralos還有8分鐘
           
距離三人(包括無辜的Lico)被皮笑肉不笑的Siralos好好'教育'還有10分鐘
         
距離大家一起安靜的擦地板還有半小時
            
距離Ivlin對Satanick消氣還有一個晚上
           
距離一家三口不小心在街上路過牛郎店還有18個小時
         
距離回家還有3天
          
距離Ivlin結束忍受Satanick的日子還有一輩子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