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若米

一位奇葩文手😏隨緣更新

【魔王組】forget me not [part4]

好的~我來了!
真的是....我發現我有靈感的時候可以連續3天3夜都在寫文
沒靈感的時候一禮拜寫不了一個字
真是糟糕啊~
所以!之後我會再放慢速度
一禮拜週末兩篇吧?
要多存一些稿預備才行!
嘛~start↓







"哈.......哈....."
不行,快要沒有魔力維持成人狀態了
Licorice嘖了一聲


環顧四周,這裡是懸崖附近
Emalf昏倒在一旁


現在,是母親和Siralos的最終對決


沒有其他惡魔,遠處倒是有不少天使

母親知道戰敗的話,'祂'一定會將惡魔全滅
所以寧可自己孤身戰鬥


.......母親....你不是一個人
你還有我
.....不過,現在的我也做不了什麼
肋骨不知道斷了幾根,連轉頭面向母親的力氣都沒有


......真是沒用啊我!


變回小孩型態的Licorice閉上橙黃雙瞳
唔.....媽媽.....對不起.....


突然,身體感覺被抱起
這個味道.....是媽媽!

不知道是被帶到哪裡,可能是什麼建築物吧
Ivlis輕柔地放下二人,隨後打開異世界入口


"呼.....這裡應該就不會....唔!"

聽到母親痛苦的呻吟,Licorice忍著疼痛睜開單眼
隱約看見的便是腹部插著光劍吐血的Ivlis

"媽.....媽媽!!!"


媽媽傷得好嚴重!都怪我!都是我的錯!


"這.....這不是你的錯.....Licorice...."

"本來就......不該讓你參戰的....."

"對不起.....你跟Emalf逃到.....Satanick那吧…"

"你.....唔...咳咳....."

"Ivlis....桑...."
這時昏厥過去的Emalf也稍稍恢復了意識

"正好......Emalf......這是最後的命令.....把Licorice帶到Sata.....唔!!"
一口血就這麼從嘴裡溢出

".......Ivlis...桑......!...."

"媽媽!!.......不......不要!......我們要一起走......"

"我......."

"你們想逃去哪?"

毫無情緒的聲音傳入耳裡,出現在後方的是太陽世界的創世者,Siralos


這麼快就追來了嗎…
"別以為我會饒過你,Ivlis,上次是我太天真了"


媽媽.....媽媽會有危險!
想要站起保護媽媽,但就連動一根手指的力氣都不夠


"....別....別想欺負媽媽!"

Siralos這才注意到Ivlis懷中的小惡魔

"哦....你是Satanick和Ivlis的孩子對吧"

像是想到了什麼,神明低下頭來自言自語
"嗯.....對哦........我還得要念一下情分.....那麼"
邁步往Ivlis的方向前進


"這次............."

眼看情況不妙,Ivlis轉身把Emalf和Licorice推進入口
"永別了"
"媽...媽媽!!"



------------------------------------------------



"讓開,Reficul,這次你別想阻止我"

準備施展魔法的Satanick和手持光之長槍的Licorice,正對峙著握有流星捶的Reficul


"說了幾百遍了我們是沒有資格能干擾其他世界的,你兒子就算了你去想幹嘛"

"Ivlis是我的愛人,是我孩子的母親,這還不夠格嗎!"

"........"

"咳咳.....其實那個....變.......Satanick不是跟那世界的神挺要好的嗎....去看看朋友總是可以的吧..."
Satanick有些驚訝地看向Kcalb

"我不是幫你說話"    只是希望能越早決定越早回家,但飄移的眼神還是出賣了自己

"Reficul.....如果今天是你知道可能過世的愛人還活在世上,你不會想要去找她嗎..."


................
.......我當然懂啊....
.......我當初就是.........Sin....
...........


"........真是敗給你們了,果然惡魔都是些瘋子嗎"
一副放棄了的Reficul露出了無奈的苦笑

"如果是要去看朋友的話我就懶得管了,我要先回去了.........."

女魔王大人嘴角微微勾起,轉頭離去
看到同伴離開,Kcalb也趕緊跟上
臨走前還多說了句
"那個.....祝你們好運"



--------------------------------------------------



炎之魔界在經過戰爭的洗禮變得殘破不堪
由於Siralos將太陽之國設了防護罩,沒辦法直接到達目的地的Satanick和Licorice只能透過炎之魔界闖入

一路上全是遭受嚴重破壞的道路與房屋
空氣中彌漫著的濃厚鐵鏽味
兩只惡魔都不願多談


在走了快一天一夜後,旅程才終於有了聲音


"一開始母親是打算要一個人去找Siralos的,不過被其他惡魔發現了"
"大家都想要幫母親一臂之力"
"但是到了後期......母親無法再接受更多同伴的離去,想盡辦法地將大家送往其他世界避難,甚至是請求以前的敵人"
"最後......還用了剩下不多的魔力"
"將我和Emalf送走......"
哽咽收場,Licorice低下頭來不再言語


Satanick望著天上一顆顆血紅太陽不說話
說實在的也不知道該回些什麼
滿腦子全是Ivlis被虐待的畫面
........的確本大爺也曾經那麼做
但buri醬要不是怨恨的表情要不就是面無表情
要是是被Siralos的話......


不願再多想的Satanick遙了遙頭
.......啊啊我的buri醬
本大爺都快被你給整死了啊…
拜託別再嚇我了好嗎…
我已經為了你痛到想自殺了啊…
我真的不能失去你啊
沒辦法再一次啊…


.......不求什麼了....
只要你平安無事
就算你永遠不會愛上我也好
恨我一生也好
.......
只要你沒事
...........



"父親....."
走在前方的少年停下了腳步
"我們到了....."
眼前金碧輝煌的城堡近在咫尺













----------------------------------------------------------------


自言自語:
天啊!我寫不下去了啦!當初原本是想要(不劇透)的!
但完全沒辦法呈現那樣的感覺!
......可以先放著等有靈感在寫嘛哈哈.....(不!
這幾天一直是全力摸魚中
腦洞好幾個但都沒寫完!真糟糕!

新坑預告!!!↓

【全員向】歡迎光臨グレー餐館 (主主角組,小清新向)→不定期更新

【母子組】Pain (之前的腦洞預告,Licorice中心)→等海囚講完再說唄~

【魔王組】在開始前改寫結局*暫定題目 (參考"你的名字"的穿越梗,但其他設定完全不一樣!)→目前只打了5行字....

【魔王組】 小正太冒險記 (基本上就是大STNK×正太Ivl 和 大Ivl×正太STNK的小清新短篇)→完成9成了!不過先留著當庫存

评论(5)

热度(51)